斗帝归来!《苍穹变》最新二次元宣传片首映

发布时间:2014-11-21 来源:52PK整理

  天神互动旗下3D人气网游《苍穹变》今日推出最新“二次元”宣传片。继第一版CG超画质巅峰巨作之后,《苍穹变》第一次将当下流行元素“二次元”融入了最新宣传片的制作中,细腻且略带沧桑感的画面诉说着“云岚宗之变”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配合引人入胜的震撼音效,绝对是一部视听效果俱佳的影音盛宴。

  视频:

  “云岚宗之变”发生在萧炎第三次登上云岚宗的领地,萧族与云岚宗的恩怨情仇终于在这场大战中了结,而云岚宗最终以失败告终,也为萧炎成为千古一代斗帝扫清了一族亘古之势。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近日,《苍穹变》一举囊获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金翎奖中“最受玩家喜爱游戏”和中国主流游戏门户17173评选的“最具品质网页游戏”两项业内大奖。《苍穹变》是腾讯首款3D超画质微端游戏,精美细腻的游戏画风为玩家塑造一个奇幻的穿越大陆,高度还原人气小说的原味剧情且超炫富有打击感的技能特效让玩家在畅享游戏时光的同时,体验到不一样的娱乐感受。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