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变》开年巨献 新服活动连环送礼

发布时间:2015-01-04 来源:52PK整理

  金羊开泰,《苍穹变》重磅推出八大新服活动以及新春贺岁活动,通过筹备重磅豪礼强势打响2015贺岁第一炮!羊年结晶活动,筹备四大新年神器帮助玩家全面换装过新年;双旦惊奇,五星神装馈赠全民疯狂迎新年;新服大礼包活动,八大活动连环上阵帮助玩家极速成长!前所未有的新年盛典序幕正式拉开,让我们尽情摇摆吧。

圣诞神装

圣诞神装

  羊年结晶 四大新年神器登场

  即日起,玩家在《苍穹变》所有野外地图杀怪,均有机会免费获得“羊年银蛋”以及“砸蛋银锤”。玩家可以通过花费1晶钻购买“羊年银蛋”,砸开即能随机获得米特尔邀请函、“羊年金蛋”等珍稀物品其中一种。玩家还能通过10晶钻购买“羊年银蛋”,砸开就能随机获得高级经验珠、“羊年彩蛋”等珍稀物品其中一种。

图1 圣诞神装

圣诞神装

  玩家砸开“羊年彩蛋”所获得的“羊年结晶”,可以兑换“冬青花环”、“至尊圣诞车”、“麋鹿圣诞车”、“圣诞驯鹿”四大圣诞&新年道具。当玩家收集38个“羊年结晶”,就能兑换以上道具的7天使用期限;而收集98个“羊年结晶”则能兑换30天;收集268个“羊年结晶”则能兑换永久使用期限的道具。

圣诞神装

圣诞神装

  双旦惊奇 圣诞惊喜神装降临

  即日起,玩家购买《苍穹变》双旦惊奇宝箱后,就能领取惊奇神装碎片;玩家集齐几个就能兑换几星的惊奇神装!玩家使用1个“圣诞惊奇碎片”,就能兑换1星“圣诞惊奇神装”,获得生命上限+144、攻击+20、防御+34等六大属性提升;以此类推,玩家至高可以获得生命上限+1440、攻击+192、防御+340的五星神装!

 比基尼神装

比基尼神装

  开服礼包 八大活动连环送礼

  为打响2015年贺岁第一炮,《苍穹变》重磅推出“开服大礼包”主题新服活动,但凡1月1日起所有开放的新服,都将推出为期一周的“累计充值送好礼”、“巅峰战力”、“开服特卖”、“连续充值”、“等级达标与排行”、“异火排行榜”、“狂奔坐骑我最棒”和“斗魂达标”八大活动。

  活动期间,玩家累计充值就能获得大奖,消费越多奖励越多,最高可获得“火龙马”顶级坐骑幻化卡、60级橙色宝箱、钻石戒指;玩家提升战力到制定条件,就能领取丰厚奖励,至高可获得“紫云冰翼”顶级坐骑幻化卡、三阶闪避专精魔核;玩家累计充值指定天数就能获得超值好礼,最高可得白金戒指、皇极丹;玩家等级冲刺还能获得专属豪礼,第一个达到60级的玩家能得到“白色爱疯6”幻化卡;异火排名第一能得到“Kitty猫”异火幻化卡……

 紫云冰翼   

紫云冰翼  

 Kitty异火

Kitty异火

  关于《苍穹变》

  《苍穹变》是由北京天神互动独立研发,腾讯首款独家代理的3D微端巨作,采用3D微端引擎技术,秉以“体验式”剧情为基础,伴以异火、炼丹等神奇的多样化玩法,为玩家打造一个以斗气为主的玄幻世界。游戏整体风格华丽炫目,3D画面清新唯美,场景精致而细腻,带给玩家一个振奋的全新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