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腊八节《苍穹变》带你玩转腊八暖冬

发布时间:2015-01-27 来源:52PK整理

  隆冬贺喜三九半,寒冬腊月粥暖香。3D超画质微端巨作《苍穹变》迎来新一年的冰雪腊八节,欢腾又热闹的气氛带领你玩转整个假期!

苍穹变

苍穹变

  腊八节,俗称“腊八”,即农历十二月初八,古人有祭祀祖先和神灵、祈求丰收吉祥的传统,一些地区有喝腊八粥的习俗。在寒风凛冽的冬日里,《苍穹变》会带给玩家怎样无限惊喜呢?

苍穹变

苍穹变

  腊八必不可少的就是腊八粥了!此次《苍穹变》为玩家带来了热气腾腾的福气腊八粥,炊烟袅袅,甜粥飘香,喝粥喝出豪礼来。全新的羊年限量版坐骑【咩咩羊】和第一个圣化坐骑【圣殿魂马】也头次亮相苍穹大陆,喜欢的玩家快来将他们收入囊中吧!

苍穹变

苍穹变

  据说苍穹大陆初分,圣魔两界。从古至今散落在大陆上的两枚珍藏斗翼,分别是远古圣界斗翼【神圣雪翼】和至尊魔界斗翼【巫妖之翼】。冰雪腊八节期间,参与精彩活动就可以得到喔!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不光是稀有坐骑和极品斗翼,久违的龙神宝藏又给玩家带来新惊喜。极品装备?多条属性?想要就能有!三条极品拓展属性、苍穹之最“龙神套”等你领走!

苍穹变

苍穹变

  高玩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吧?小伙伴们赶快一起来狂欢起来,乐动整个冰雪腊八节。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苍穹变》腊八新版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