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变》异能系统首次曝光 近日将震撼上线

发布时间:2015-02-04 来源:52PK整理

  腾讯首款3D微端巨作《苍穹变》“异能系统”今日正式曝光,为玩家解决怪物日益剧增与高级变异的苦恼!为此,以“异能”为名号的全新能量,由此登上历史舞台,为玩家带来更大的力量支撑。

苍穹变

苍穹变异能系统

  八种属性 提升战力

  《苍穹变》“异能系统”将会在玩家46级上线。异能系统共可获得8种属性,每种属性共分10个等级。据悉,“塔戈尔沙漠“地图将产出攻、血、魔、防4种属性的异能;而“云岚宗”、“黑域大平原“、”幽暗森林“和”混乱之地“4张地图,将产出攻、耐、血、敏、魔、智、防、力8种属性的异能。

苍穹变

苍穹变异能怪物

  异能怪物 聚集登场

  从塔戈尔沙漠开始,包括之后的每张地图均会刷新出异能怪物。《苍穹变》异能系统,会在玩家的相应等级开放后续地图——沙漠46、云岚宗54、黑域61、幽暗森林71、混乱之地76。值得注意的是,地图的3-4个位置是异能聚集点;聚集点会刷新多只异能怪物,其他位置会刷新少量异能怪物。

  此外,《苍穹变》异能怪物头上有常驻明显的称号标识,方便玩家区分怪物的异能属性,以及异能等级。异能怪物共有5个异能等级;怪物等级越高,玩家击杀后可获得异能值越高。

苍穹变

苍穹变 异能聚集点

  攫取异能 属性暴涨

  玩家击杀《苍穹变》地图的异能怪物,可以获得对应地图异能值;当异能值达到100%,就可以消耗异元丹进行升级;升级之后就可获得对应属性。玩家消耗异能丹可以进行充能,每次充能可以获得大量异能值。值得注意的是,玩家每天首次充能消耗1个异能丹,之后消耗的异能丹每次增加1个。

苍穹变

苍穹变异元丹

  专属任务 奖励颇丰

  异能怪物有几率掉落《苍穹变》异能专属任务“异能来袭”。玩家完成任务后,可获得2个异元丹;任务每天只可完成3次。此外,玩家每天可充能的次数是有限的,VIP等级越高可充能的次数越多。

苍穹变

苍穹变属性暴涨

  关于《苍穹变》

  《苍穹变》是由北京天神互动独立研发,腾讯首款独家代理的3D微端巨作,采用3D微端引擎技术,秉以“体验式”剧情为基础,伴以异火、炼丹等神奇的多样化玩法,为玩家打造一个以斗气为主的玄幻世界。游戏整体风格华丽炫目,3D画面清新唯美,场景精致而细腻,带给玩家一个振奋的全新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