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拽酷炫霸气!《苍穹变》的稀有属性可以这么升!

发布时间:2015-04-03 来源:52PK整理

  实力就是游戏中的王道!在《苍穹变》中,想要崭露头角,扬名全服,势必要有让人信服的强大实力。循规蹈矩地一步步提升可是不足以站到顶尖舞台的,唯有提升神秘的稀有属性,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快来探索这片大陆上还隐藏着什么未知的力量吧!

  《苍穹变》多重稀有属性强势上线,快速提升实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王霸之路吧!

苍穹变

苍穹变

  【斗魂凝练 激活隐藏属性】

  苍穹大陆是以斗气为主的世界,对于斗魂修炼想必玩家们都很熟悉了,每一阶段的突破都伴随着战力的大幅度上升,同时,也将激活一个特定的隐藏属性。命中、闪避、暴击、减伤等堪称核心的属性,每加一点都足以影响战局的胜负,是棋差一招,还是扭转乾坤?相信热血玩家们会给出唯一的答案,亲手掌握自己的命运!

苍穹变

苍穹变

  【异火研究 登顶成就榜单】

  异火的成长历程同样伴随着每个踏入苍穹大陆的玩家逐步强大,吞噬、修炼、融合、突破,然后再进行新一轮的成长,看似单调的流程很容易就让玩家忽视了至关重要的东西——异火属性。实际上,每个异火除了自带的四大属性之外,还蕴藏着需要研究才能获得的珍贵属性。

  只有了解,才能真正利用异火的强大力量,当然,对于认真研究的玩家,异火榜也是不吝奖励,按认知等级为玩家添加额外的战力和防御点数。好好学习的可不只是柔弱书生,让他们见识见识学霸的力量吧!

苍穹变

苍穹变

  【魂位镶嵌 培养暴力战骑】

  一个孤独的战士是很难从战场凯旋而归的,拥有了更强大的斗魂后,可别忘了并肩作战的伙伴也是有骑魂的。与斗魂修炼不用,骑魂需要通过魂印卡牌来搜索获得,属性越是高级,获取几率越低,不过抽到低品质魂魄的也不用灰心,还有合成这一条路可以走,一样可以获得暴力战骑,横扫天下~\(≧▽≦)/~

  不同的坐骑有对应的最佳属性,可千万不要在镶嵌时搞错哦,要不然你的坐骑可是会因为被点错了天赋而不开心0~

苍穹变

苍穹变

  【装备鉴定 打造完美战袍】

  极品装备永远是玩家不懈的追求,也是大神狂拽酷炫的重要资本。在获取一件装备后,努力强化精炼,兢兢业业打宝石,就是玩家增加属性、提升战斗力的不二法则

  有想过装备本身还有未激发的潜力么?

  《苍穹变》的装备就是这样任性的存在,任意45级蓝色品质或以上的装备,都隐藏八个神秘属性,等待玩家亲手鉴定,打造专属自己的完美战袍!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大陆还有很多未被探知的秘密,想知道更多最新最新鲜的变强秘籍,就一定要关注我们哦!

  关于《苍穹变》

  《苍穹变》是由北京天神互动独立研发,腾讯首款独家代理的3D微端巨作,采用3D微端引擎技术,秉以“体验式”剧情为基础,伴以异火、炼丹等神奇的多样化玩法,为玩家打造一个以斗气为主的玄幻世界。游戏整体风格华丽炫目,3D画面清新唯美,场景精致而细腻,带给玩家一个振奋的全新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