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变神秘新职业曝光 暗语现世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52PK整理

  2015WCA风风火火的拉开了全民竞技的新时代,作为2014首届WCA 官方唯一3D微端正式竞技项目的腾讯首款3D微端超画质网游《苍穹变》,在继去年拉开页游竞技的先河,并创造了电竞行业个人职业赛事高达300W奖金的世界纪录之后,今年5月,就在此刻,《苍穹变》又为玩家推出精心打造的最新资料片----众神降临,神秘新职业暗语现世。

苍穹变

苍穹变

  中州乱起 暗语现世

  沉寂了一年的苍穹大陆,看似平静的表面,暗地里早已风起云涌。苏语,中州的苏家城主之子,从小锦衣玉食从未经历风雨。然天有不测风云,苏家城旁突然打开了上古斗帝的神秘遗迹,其中似有上古秘宝,消息传出,中州各方势力纷纷现身抢夺。

  在苏家城旁斗帝遗迹大战中,苏家惨遭灭族,只有苏语一人尚存,但他却在阴错阳差中与遗迹中的咒神确立了契约,从而获得了遗迹中的秘宝:上古之书,掌握了强大的上古禁忌法术,苏语从此改名换姓,自称为暗语者,在苍穹大陆自成一派,开创了暗语一职,同时发誓要为当年苏家灭门一事报仇。

苍穹变

苍穹变

  携恨而来 暗语潜伏

  身负刻骨灭门仇恨,苏语一心潜伏修炼,势要继承咒神之志之余,将中州一滩浑水搅浑,趁势崛起。作为黑暗系的代表,暗语的技能都带着浓厚的黑暗系色彩,可召唤出各类时空阵法攻击,他使用封印着神秘力量的书本作为武器,当你看到书页打开时,也就是他们准备要取你性命了!

暗光波

暗光波

黑暗位移   

黑暗位移  

巨章重碾   

巨章重碾  

神魔附身

神魔附身

  众神降临 暗语崛起

  中州风起云涌之时,苏语不知道的是,遗迹中并非只有咒神,而是同时有着彼此争斗五位神祇,其余四神分别为地神,雷神,风神和水神,大陆上的其他职业也分别与这些神祇建立了契约……咒诅噬风,风旋孚水,水滴穿地,地移封雷,雷霆撼咒的五系神祗箴言也随之传遍大陆,而苏语,又将如何在这一片纷争的苍穹大陆夺势,让暗语崛起呢?尽情期待5月22日,3D微端大片《苍穹变》--《众神降临 暗语崛起》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关于《苍穹变》

  《苍穹变》是由北京天神互动独立研发,腾讯首款独家代理的3D微端巨作,采用3D微端引擎技术,秉以“体验式”剧情为基础,伴以异火、炼丹等神奇的多样化玩法,为玩家打造一个以斗气为主的玄幻世界。游戏整体风格华丽炫目,3D画面清新唯美,场景精致而细腻,带给玩家一个振奋的全新体验!2015年,全新上线年度资料片《暗语崛起》,神秘新职业带来更刺激逼真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