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变》年度资料片上线 众神降临暗语崛起

发布时间:2015-05-22 来源:52PK整理

  腾讯首款3D微端超画质网游年度新资料片重磅来袭啦!!!豪门贵公子一夕化身黑暗咒师,苍穹大陆风、雷、地、水、咒五大神祗突降传承,游侠、元素、斗士、猎杀还有突然现世的暗语者,这五系神祗契约者,在众神开启的试炼之地又将如何争夺厮杀,龙争凤斗?暗语者又是否能凭借一身神秘黑暗技能迅速崛起?炎炎夏日,烽烟再起!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大陆之暗语崛起

  神马是黑暗贵公子?神马是高冷狂拽霸气酷炫?神马是无法抵抗的暗黑魅力?尽在《苍穹变—暗语崛起》资料片!

苍穹变

苍穹变

  灵力属性之神谕系统

  众神降临,五大契约者继承神旨,身具本命灵力,在成长到67级时神谕系统开启,本命灵力得到激活,同时还可凭借刻苦锻修选择神谕灵力作为自身的第二灵力,由此增加实力,所谓“咒诅噬风,风旋孚水,水滴穿地,地移封雷,雷霆撼咒”的五系神祗箴言,原来就预示着五大契约者对应的不同属性及与彼此相克的属性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众神试炼之神谕之战

  为了历练与众神签订契约的继承者,为了考验勇士们对神谕的理解,众神合力开辟五大试炼之地:咒—幽冥深谷、风—凛冽寒谷、水—深海歌谣、地—腐烂之泽、雷—不灭昼夜。

  在玩家67级时开启,每位玩家每天有2次进入试炼之地的机会,进入试炼之地后,击败BOSS即可获得大量奖励,以及拥有强大元素力量的符文。

苍穹变

苍穹变

  YE游狂欢 豪礼大放送

  值此苍穹大陆暗流激涌烽烟再起之际,外挂大人抱抱鸡大大也不甘落寞,为苍穹大陆的勇士们送来各大宝藏、珍稀猛兽、炫酷斗翼助威,试图将矛盾引发到极点,坐看风起云涌!!!!

 英招白虎

英招白虎

敖弘之龙

敖弘之龙

  关于《苍穹变》

  《苍穹变》是由北京天神互动独立研发,腾讯首款独家代理的3D微端巨作,采用3D微端引擎技术,秉以“体验式”剧情为基础,伴以异火、炼丹等神奇的多样化玩法,为玩家打造一个以斗气为主的玄幻世界。游戏整体风格华丽炫目,3D画面清新唯美,场景精致而细腻,带给玩家一个振奋的全新体验!2015年,全新上线年度资料片《暗语崛起》,神秘新职业带来更刺激逼真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