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变》最强战役八族争霸来袭 远古圣物首曝光(4)

发布时间:2015-12-08 来源:52PK整理

  远古圣物:终极成长秘籍 全服至尊专属

  《苍穹变》远古圣物是一个成长线系统,除了属性成长外,玩家还能获得套装技能和外显。每种圣物由1个主体和2个配件组成,主体承载属性成长、套装技能和外显,配件仅仅起到激活套装技能的效果。该系统将于玩家45级开启“八族争霸”后自动激活;第一批圣物需要玩家加入对应阵营,并通过战功兑换圣物才能激活。

  圣物属性包含基础属性、炼化属性和神佑属性。圣物等级,决定基础属性的当前值以及圣物特技的等级;玩家通过杀怪或消耗道具获取圣物经验,以此提升圣物等级。圣物品质,决定基础属性的成长值以及炼化属性的上限值、决定神佑属性的条数;玩家通过消耗道具不断的积累圣物资质,以此提升圣物品质。值得注意的是,玩家获取配件时,有较小的概率会出现“天罚”属性,包含非常稀有的百分比属性。

八族宝库

八族宝库

圣物进阶

圣物进阶

  《苍穹变》2015最后一战“八族争霸”现已来袭,传说中的“远古圣物”也已曝光,想要痛快厮杀、横扫全服,想要获得圣物力量的话,赶紧呼朋唤友上线参赛吧。

  《苍穹变》——斗者一战 苍穹变

  《苍穹变》官方网站:http://cqb.qq.com/

  《苍穹变》官方论坛:http://bbs.open.qq.com/forum-2431-1.html

  《苍穹变》官方微博:http://t.qq.com/cangqiongbian007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