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入驻 《传奇霸业》赵奕欢明星服开启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52PK整理

铁打的赵奕欢,流水的男嘉宾,被称为宅男女神的“夯girl”赵奕欢正式入驻 37《传奇霸业》明星服。7月1日,青春女神来袭,赵奕欢专属明星服开启,继火爆的首服之后,更多女神专属服也将次第展开。想要和女神来一场热辣的游戏,想要和女神有一份特殊的回忆,37《传奇霸业》赵奕欢专属明星服将是你独一无二的选择!

37《传奇霸业》官方网站:http://mir.37.com/

赵奕欢明星服开启:http://huodong.37.com/zt/mir/20160620-1/index.html

赵奕欢明星服开启

赵奕欢明星服开启

作为名副其实的“宅男女神”,赵奕欢不仅拥有性感迷人的身材,更拥有清新亮丽的笑容和动感十足的青春活力。从“微电影专业户”到演戏、唱歌、综艺多栖发展,赵奕欢释放出洪荒之力靓丽回归,在演艺事业全面开花的同时,又开创“夯girl”潮牌自立门户,而此次入驻37《传奇霸业》明星服,更是圈粉无数。

宅男女神赵奕欢

宅男女神赵奕欢

37《传奇霸业》赵奕欢明星服和其他明星服一样,玩家可以加入赵奕欢的帮会,也可以与其激情对决,还可以称霸“赵奕欢”服,成为万人瞩目的勇士。所谓“冲冠一怒为红颜”,女神真刀真枪都干上了,你还不化身钢铁战士前来掩护?

宅男女神赵奕欢

宅男女神赵奕欢

在37《传奇霸业》赵奕欢明星服中,玩家能够享受女神的神力恩泽。明星周边、专属称号、冲级礼包、海量经验,这都只是毛毛雨啦!明星服开服前三天,“欢爷”还将任性派发海量红包,海量元宝全民同享,并且还会在游戏中召唤BOSS,随时派送福利,更有专属礼包助力诸位英雄快速升级,可别小看了“夯girl”的洪荒之力!

明星服专属

明星服专属

预约明星服

预约明星服

37《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极光网络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37《传奇霸业》!

宅男女神这么火,要想并肩作战,别忘了预约!预约!预约!

赵奕欢明星服预约入口:http://huodong.37.com/zt/mir/20160620-1/index.html

更多37《传奇霸业》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mir.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