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返现3万RMB 《传奇霸业》引爆老玩家回归

发布时间:2016-08-23 来源:52PK整理

军帖:

集结万千兄弟,再建煊赫威名!

37《传奇霸业》炼狱魔城全新版本耀世上线,新地图、新BOSS、新装备带给玩家全新的传奇体验,更有微信红包的海量派送和一刀88级的高潮体验,还有高达3万RMB的返现活动,想重振威风,想傲视群雄,看到军帖请踏马速归!

老玩家回归:http://huodong.37.com/zt/publish/pc/275/cqbylwjhgzt20160812/index.html

老用户最高返现3万RMB

老用户最高返现3万RMB

 

【“白金气质”老司机】

老司机不是一天练成的,没经过时间的磨砺,战力的修炼,机遇的降临,当不了老司机。

老司机最大的热点就是:不慌不忙,伺机而动!

近日,37《传奇霸业》老玩家回归活动为成就“霸业老司机”创造机会,不仅重金打造“极品装备轻松爆”“极品材料任性送”“酷炫时装随意挑”等白金特权,更有“打BOSS送现金”玩法,玩家在开服64小时之内,进入活动击杀全部指定BOSS,即可获得微信现金红包二维码一个,微信扫描二维码,便可体验赏金猎人的激爽痛快。

微信红包

微信红包

 

【最高返现3万RMB】

为恭迎老玩家回归,37《传奇霸业》还发起了史无前例的“千万元宝大回馈”活动。历史充值越多,元宝返还越丰厚。玩家凡是在37《传奇霸业》中有过充值,都能获得一定比例的返还元宝,并且转生级别越高,返现比例越高,最高可获得3万RMB的元宝。重聚兄弟情义,再写英雄篇章,开启白金之旅,斩获海量金钱,老玩家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等级冲刺,还能获得神秘额外奖励!

千万元宝

千万元宝

 

【一刀秒升88级】

参与老玩家回归念的是“情怀”,在37《传奇霸业》中,只要你用老玩家账号,进入回归服,激活白金特权,就能纵横霸业,创造传奇。一旦进入白金玩家专属副本,击杀BOSS,还能畅享一秒直升88级的专属特权。一刀秒升88级,全套豪华神装100%掉落,从此告别漫漫升级路,前所未有的飞升快感,激情诠释暴力美学,真可谓是一刀秒怪,刀刀暴击,兄弟齐心一路开挂!

秒升88级

秒升88级

 

37《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极光网络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传奇霸业》“炼狱魔城”!

老玩家回归活动

老玩家回归活动

 

老玩家回归:http://huodong.37.com/zt/publish/pc/275/cqbylwjhgzt20160812/index.html

37《传奇霸业》官方网站:http://mir.37.com/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