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霸业》迎来综艺CP 杜海涛沈梦辰亮相

发布时间:2016-08-25 来源:52PK整理

“自古红蓝出CP”,CP一词源自Couple,英语意是“夫妇”,如今延伸为“角色间的配对”或者“假想中的恋爱关系”。近日,雾里看花的沈梦辰和杜海涛更是从“芒果卫视第一CP”走向热恋,不仅在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中公开表示“我们俩是打包卖的”,更在微博中公开秀恩爱,热恋消息已坐实!

杜海涛沈梦辰亮相37《传奇霸业》视频观看: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5NzkwODcwOA==.html

爱奇艺:http://www.iqiyi.com/w_19rsw3wdzt.html

腾讯:http://v.qq.com/x/page/o03238gq2w0.html

杜海涛沈梦辰CP感十足

杜海涛沈梦辰CP感十足

平日里被情侣们虐哭也就算了,本想看个综艺哈哈哈一下,还要被节目里的CP们给虐哭。而如今,游戏界也不放过CP的足迹,37《传奇霸业》“炼狱魔城”全新版本上线,一刀秒升88级,极品装备任意爆,千万元宝大回馈(返还比例高达30%)等七大白金特权恭迎新老玩家归来,超强CP沈梦辰和杜海涛还特地为此送上视频一组。

37《传奇霸业》官网:http://mir.37.com/

杜海涛视频截图

杜海涛视频截图

从绯闻消息到真实情侣,从官方设定到网友速配,网友心中“谜之般配”的沈梦辰和杜海涛虐得单身狗直掉血条。杜海涛在《快乐大本营》中永远是呆呆傻傻、被“嫌弃”和调侃的对象,但从《真正男子汉》开始,一路减肥转型变身励志偶像。而有颜值、有身材、有演技的沈梦辰,更是拥有孩子一般幸福满足的笑容,分分钟感染观众,让大家心情开朗。

沈梦辰视频截图

沈梦辰视频截图

CP如今已成为国内综艺荧屏的热点,不管是粉丝拼凑,还是明星将恋未恋,都能为节目增加话题,为观众增添乐趣。有了沈梦辰和杜海涛这对超强综艺的助阵,37《传奇霸业》在“一刀88级”的畅爽体验之外,多了一份娱乐精神,多了一些甜蜜气息!这年头,综艺节目强拉CP,游戏界没有CP的身影还能玩得下去么,此番杜海涛沈梦辰双双亮相,如此有爱互助,必然引起玩家圈粉不断。

王者回归,尊享白金特权

王者回归,尊享白金特权

《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极光网络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传奇霸业》“炼狱魔城”!

精美海报

精美海报

老玩家回归:http://huodong.37.com/zt/publish/pc/275/cqbylwjhgzt20160812/index.html

抽奖入口:http://huodong.37.com/dist/mir/20160816/?category=news

37《传奇霸业》官方网站:http://mir.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