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合欢喝福酒 《传奇霸业》公会酿酒新春特献

发布时间:2017-02-03 来源:52PK整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在这万家合欢的春节,怎么能缺少福酒的助兴呢?37《传奇霸业》携手泸州老窖“泸小二”,不仅推出37《传奇霸业》限量定制白酒,更是在游戏中开启公会酿酒玩法,正可谓“金鸡报晓贺新春,琼浆玉液接新禧。”

37《传奇霸业》官网:http://mir.37.com/

郁绪成味,久蓄气芳,37《传奇霸业》公会酿酒在开服14天后,由公会开启公会家园,玩家便可在任意时间寻找酒店老板进行酿酒。酿酒需要酿酒配方、酿酒材料和泉水,将酿酒配方拖入配方栏,并拥有对应数量的酿酒材料和泉水即可进行酿酒。

公会酿酒

公会酿酒

酒以成欢,酒以忘忧,酒以壮胆!在37《传奇霸业》中,玩家可以酿造不同的酒,不同酒有不同属性加成,不同的酒使用效果可以叠加。例如,高粱酒增加的是防御力,青稞酒增加的攻击力,还有粟米酒、首乌酒,多倍经验和暴击就靠它们了。

佳酿属性

佳酿属性

37《传奇霸业》酿酒材料通过三大公会活动来获得,酿酒配方通过家园危机获得,酿酒材料通过神木祈福获得,酿酒泉水通过公会圣泉获得。如果想获得新春特献的佳酿“泸小二”,玩家还可参加“全民宝石”特别活动,酒风颇盛,战斗也更是刺激。

37《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极光网络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37《传奇霸业》!

37《传奇霸业》官网:http://mir.37.com/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