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魂觉醒 《传奇霸业》新版本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52PK整理

近些年,“匠心”二字被炒得火热,真真假假,虚实参半。而在网页游戏中,一款游戏能够运营两年多时间,并且热度不减,持续被玩家所青睐,定能担当起“匠心”的称谓。37《传奇霸业》有的不仅是技术,还有心,无论是明星代言、建立根据地、举办线下比赛、还是一次又一次更新玩法、地图、BOSS,都在用心为玩家建立“传奇”王国。

37《传奇霸业》官方网站:http://mir.37.com/

今日,37《传奇霸业》战魂觉醒新版本全面上线,期待已久的全新战神叱咤现身,战神技能、战神装备助你秒变大神,从此杀人掠货不是梦;除此之外,还有战神遗迹、战神殿两大新地图供玩家探索。接受试炼,淬炼自身,37《传奇霸业》暗影战神已经觉醒,玛法大陆将掀起怎样的血风腥雨,快来涉足一战吧!

战魂觉醒

战魂觉醒

 

数千年前,玛法大陆战火滔天,自然环境恶劣,一批默默无闻的战神在无止境的战斗中不断强化自身,如今,战神觉醒的奥秘已被发现,玩家可追随先辈的脚步,开启37《传奇霸业》强大的战神历练。玩家召唤战神之后,可穿戴十多件专属装备并不断升级培养,同时,战神还拥有基础技能和觉醒技能,一旦触发,摧枯拉朽,势不可挡。

战神装备

战神装备

战神技能

战神技能

 

同觉醒奥秘一起被发现的还有两个前所未至的地方,一个是战神殿,作为世界守护者的殿堂,积淀着无穷的智慧,能够使战神开启无穷的潜能;另一个是战神遗迹,曾经的荣誉之地,而今被堕落战神所占据。开服15天后,玩家达到3转和5转,完成战神觉醒任务,就能开启战神历练,获取战神殿古籍,从而获得无敌的战神力量。

战神殿

战神殿

战神遗迹

战神遗迹

 

37《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极光网络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传奇霸业》!

37《传奇霸业》战魂觉醒新版本:http://mir.37.com/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