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广州 《传奇霸业》现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巅峰来袭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52PK整理

有人享受热血竞技的刺激,有人追逐一战成名的荣誉,有人为传奇情怀狠下赌注,也有人为团队而战,为兄弟而战。3月11日,37《传奇霸业》5V5现金联赛·决战紫禁之巅盛大来袭,从线下争霸赛脱颖而出的四支队伍将齐聚广州,再次巅峰对决。无论你是电竞的发烧友,还是传奇的死忠粉,这场强中更有强中手的厮杀,值得期待。

37《传奇霸业》5V5现金联赛·决战紫禁之巅:http://huodong.37.com/dist/mir/20170303/

【锁定赛事直播】

经过百万雄师过大江的线上选拔,再经过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线下较量,进入37《传奇霸业》5V5现金联赛·决战紫禁之巅的分别是:青龙赛区的神JOKE话、白虎赛区的龙情主宰、朱雀赛区的谁主沉浮、玄武赛区的意乱情迷。四支冠军不仅实力相当,更有各自独特的战斗技巧,要想实时了解战况,别忘了锁定37《传奇霸业》赛事直播。

决战队伍

决战队伍

【见证传奇之冠】

此次37《传奇霸业》5V5现金联赛·决战紫禁之巅的终极比赛采取三局两胜、两两PK制,获胜的两队再PK决以冠军,为了保证公平竞技,赛出真水平,所有参赛选手均采用统一装备和等级。最后,冠、亚、季军分别将获得50000、30000、10000人民币,以及1000万、500万、300万元宝和专属称号,王冠将花落谁家,我们赛场见分晓!

决战奖励

决战奖励

决战巅峰,舍我其谁!37《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极光网络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37《传奇霸业》!

37《传奇霸业》官网:http://mir.37.com/

37《传奇霸业》5V5现金联赛·决战紫禁之巅:http://huodong.37.com/dist/mir/20170303/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