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无限潜力 《传奇霸业》转生系统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52PK整理

在37《传奇霸业》的世界中,最容易出现事故的有三种司机:不熟悉操作的新司机、不明所以就撞车的女司机、还有一种是自以为很厉害却还没转生的老司机。由此可见,转生系统是区分玩家战力级别的重要分水岭,只要突破转生等级和战力瓶颈,就能一路开挂扶摇直上。

37《传奇霸业》官网:http://mir.37.com/

新增转生等级

新增转生等级

 

【先增转生等级】

今日,37《传奇霸业》转生系统再升级,更强的战力,更高的属性,更多的血量,13转、14转再塑新的神话。转生虽然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但其过程充满艰辛和煎熬,各位霸爷别忽略了转生修为的获取和积累。

新增转生装备

新增转生装备

 

【再增转生装备】

在37《传奇霸业》转生系统中,不同转生等级均有相对应的转生装备,既然转生等级有所提升,相应的“神·转13”“神·转14”套装也会震撼来袭,强劲的战力不用细说,酷炫的外形只有试了才知道多么惊艳!

转生神殿升级

转生神殿升级

 

【还增转生地图】

随着超强转生等级的增加,玩家将有机会接受更新奇的挑战,进入到37《传奇霸业》全新的危险地图“寒冰王座”,“寒冰王座”共有3层,因北极之端的寒冰世界破封而现,如今,只要玩家等级达到7转以上,便可进行探秘。

寒冰王座二层

寒冰王座二层

寒冰王座三层

寒冰王座三层

 

【全新BOSS亮相】

在37《传奇霸业》“寒冰王座”这个无人涉足的新地图里,驻守着战力逆天的远古BOSS,他们是北极之帅“凛冬领主”统领的军队,分别由寒冰巫师、寒冰斧手、寒冰食人魔等技能特异的成员组成,击杀它们将有机会获得世上难得的极地珍稀材料。

BOSS凛冬领主

BOSS凛冬领主

 

37《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极光网络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传奇霸业》!

37《传奇霸业》官网:http://mir.37.com/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