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霸业》第三届现金联赛全国冠军专访

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52PK整理

1月6日,广州。正值小寒后一日,被阳光偏爱的广州突然降温,雨淅淅沥沥地润了南方大地,一群“特殊年轻人”踏时光而来。在玛法的战场,迎接着即将到来的瞩目之战。《传奇霸业》第三届战队争霸现金联赛,总决赛决战开启!

双线1920服 “洪灬門”VS双线3401服“荣耀”。

优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wNDE4ODc3N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现金联赛赛制为15V15激情沙巴克,除了对手之间微妙的竞争气氛,更多的,是属于与传奇人相见的惺惺相惜。在比赛结束后,我们也截住了早已和兄弟们有约的“洪灬門”战队队长“狼族丶郑哥” ,进行了一个简短采访。他所在的“洪灬門”战队,也是本届现金联赛的冠军得主。

《传奇霸业》第三届现金联赛全国冠军专访

传奇霸业》第三届现金联赛全国冠军专访

兄弟情义,这些年亲身经历一些事,才感触……

Q:恭喜洪门夺得沙巴克,成为本届联赛冠军,现在心情怎么样?

狼族丶郑哥:兴奋!兴奋!兴奋!

Q:作为队长,郑哥什么时候开始玩《传奇霸业》的?

狼族丶郑哥:挺长时间了,大概15年5月份

Q:玩《传奇霸业》这么久,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难忘的事?

狼族丶郑哥: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有些兄弟,因为家庭的原因、或者其他客观原因,没办法继续玩,情感上是真的很舍不得。那些不在的兄弟,比如把号和装备,全都无偿送给了会里其他兄弟。要知道这些装备,在当时都算价值不菲,还有很多的情义付出,当你真实感受到,才知道是多么的难得,珍贵……这也是我特别有感触的事。

Q:在游戏中你认为最牛逼的事?

狼族丶郑哥:天南地北,隔山望海。我们这么多洪门兄弟一起,在线下搞聚会,竟然也有七八次了。总觉得这么多兄弟,能聚一次,就已经很难得了。而我们却有七八次,其中的兄弟情义,说煮酒论英雄也好,说喝酒瞎扯淡也罢,我认为这就是牛X。

《传奇霸业》第三届现金联赛全国冠军专访

《传奇霸业》第三届现金联赛全国冠军专访

沙巴克,传奇人的精神圣地

Q:昨晚有想过如果夺得“沙巴克”成为冠军,如何庆祝吗?

狼族丶郑哥: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沙巴克”志在必得。庆祝的事,当然是出去嗨皮了,哈哈——!

Q:对这次对手“荣耀”,你们怎么看?分享一下你们获胜的战术经验。

狼族丶郑哥:其实之前以为,最终对手会是“神迹”,但在半决赛我们战胜了“神迹”。 “荣耀”之前也和他们打过,对他们的情况和战力也大概了解。所以这次胜利,基本就建立在我们的默契配合和战力优势上,赢得很轻松。

这次比赛,我们准备了足足一个多月。战术上我们秉承沙巴克攻城战的精髓,卡时间点杀最后一波。前面麻痹让对方大意,到最后一波,集火全面进攻。当然,我们平均战力高也是关键。

《传奇霸业》第三届现金联赛全国冠军专访

《传奇霸业》第三届现金联赛全国冠军专访

Q:对今天的比赛,给自己打几分?你们比对手的优势在哪里?

狼族丶郑哥:九分吧。主要优势是我们洪门190多位兄弟,他们天天不辞辛苦,当我们的陪练,自己几乎都不怎么练级。这里我要感谢,所有的兄弟的付出。

Q:您觉得本次比赛模式、节奏和之前有些什么变化区别吗?

狼族丶郑哥:从之前几届比赛的5VS5,变成了这次的15VS15,我觉得这次,更加注重团体协作,对指挥的要求更高。特别是在战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职业搭配是个很关键的要素,节奏就是更激情了。

《传奇霸业》第三届现金联赛全国冠军专访

《传奇霸业》第三届现金联赛全国冠军专访

赶着去庆祝的郑哥,最后再说两句……

Q:作为冠军战队的队长,最后发表一下冠军感言吧?

狼族丶郑哥:我们是最棒的。

Q:最后谢谢郑哥接受本次采访,也祝贺您们能获得更多胜利!

狼族丶郑哥:谢谢!(他们都过去一会了,我得马上过去庆祝…哈哈!)

《传奇霸业》第三届现金联赛全国冠军专访

《传奇霸业》第三届现金联赛全国冠军专访

天色已晚,毫不掩饰的欢嚷之声,不时漂进采访室,不便过多打扰,属于这一群“特殊年轻人”的聚会时间,重要的是漂亮COS小姐姐也走了,我们结束了这个简短的采访。

望着郑哥快步走出的身影,我们祝福他在游戏中这段珍贵情谊会长久维系。同时,也祝愿每一个《传奇霸业》玩家能够成就自己,青春,我们一同在路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