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时代全新装备淬炼开放

发布时间:2015-01-24 来源:52PK整理

  【腾讯传奇时代】与兽人的战斗愈发激烈,每一刻我们的勇士都在牺牲,但是又会有更多更强大的勇士站出来。我们不能让勇士们独自面对这些,是该我们也奉献的时候了,为勇士们的装备进行祈福淬炼,让它们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勇士……

  一,打开方式

  人物等级达到63级后,即可开启装备淬炼功能。点击 “锻造”图标打开面板,即可看到装备淬炼页签,点击打开装备淬炼主界面

  二, 淬炼规则

  1.玩家可消耗淬炼道具为60级以上的装备进行淬炼,淬炼后的装备将有独特特效效果(如上图所示)。成功淬炼将百分比的增强装备的基础属性。

  2.装备淬炼消耗的道具共三种;“低级淬炼石”“中级淬炼石”“高级淬炼石”高级道具可通过低级道具进行合成。

  3.装备淬炼初始消耗的道具为“低级淬炼石”当前装备已淬炼到一定程度则需要高级的材料。

  当玩家全身已穿戴的淬炼装备成功次数累计到一定数量时将会激活淬炼效果加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