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时代决战龙城激情备战

发布时间:2015-01-24 来源:52PK整理

  【腾讯传奇时代】传奇大陆越来越辽阔,城主大人要选出一个龙城来代表传奇大陆的主城,最有影响力的“比奇”“盟重”便成为我们需要选择的阵营。选择你心中的那个龙城,为她战斗吧!

  一,活动规则

  人物等级达到40级后,每周一的20:30~21:00参加“决战龙城”需玩家个人报名。报名后便可进入战斗。

  1. 玩家选择阵营后,进入战场后,勇敢的击杀对立阵营的人吧,放心,再这里不会有pk值增加,死亡也不回掉落任何物品。

  2. 在此战斗中,每个玩家将有个人积分,各个阵营有阵营积分。玩家个人的积分越高,排名越靠前,获得的奖励越好,(悄悄告诉你~可以获得限时坐骑偶!)活动结束后,阵营积分多的一方将获胜,获胜一方将获得胜利奖励。失败的一方将只能获得一份参与奖励。

  3. 在阵营战中表现非常亮眼的玩家在战斗结束后,将获得限时强力buff。每方的前三名都将获得此buff。当然胜利的一方获得的buff会更加的强。

  4. 杀敌的同时别忘了要抢占旗帜,抢占旗帜可获得额外的个人积分奖励,并使我方阵营的积分迅速增长。一共有5个旗帜可被占领,拥有旗帜越多的一方,阵营积分增长的速度越快。

  5. 玩家在此战场中战斗的同时还可获得经验,想要快速升级的玩家也要进去试试~

  6. 此战斗正在备战中,具体开发时间请关照官方论坛。想在决战龙城的战斗中展现自己的实力,就赶快变强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