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时代全新战场废墟神秘启动

发布时间:2015-01-24 来源:52PK整理

  【腾讯传奇时代】在我们的世界上玛法大陆并不是唯一的大陆,相传在那遥远天边存在着另一块大陆。茫茫的星辰浩海里,不知有多少强大的存在,他们在那一块大陆进行了一场大混战,最总大陆成为了一片废墟,生灵沉寂。但是在这片废墟中散落着无数强大的装备,得到它们将会获得未知的神力。勇士们,为了抵抗兽人的进攻,去寻找这些强大的装备吧•••••

  新开放的战场废墟,规则如下:

  1.52级开启。玩家可通过“挑战”图标进入“战场废墟”,消灭遗漏下的怪物,收集废墟碎片,使用它你能在“装备之门——兑换”中获得让你强大起来的装备,加油吧,少年!!

  2.在进入“战场废墟”之前,要提醒各位的是:副本每天可免费进入1次,可付费再次进入,最多每天可进入6次。好好珍惜着来之不易的机会吧,要相信你自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