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时代圣诞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24 来源:52PK整理

  【腾讯传奇时代】欢乐的圣诞节终于来临,圣诞老人也如期来到了比奇城,并带来的丰厚的礼物,小伙伴们还不快去抢。还有好玩的追驯鹿,更有圣诞老人的驯鹿坐骑等你来欧~

  活动一;圣诞老人送壕礼

  圣诞节活动期间,10级以上的玩家每日登陆即可前往圣诞老人处领取奖励。

  活动二;疯狂追驯鹿

  圣诞老人骑着驯鹿前来送礼物,胆小的驯鹿却被璀璨的烟花吓跑了,驯鹿还带着要送给玩家的礼包。大家都快去帮忙寻找驯鹿,寻得驯鹿后玩家将获得礼包。

  活动规则;此活动为活动期间每天的10点—22点的整点刷新。驯鹿将在比奇城随机地点刷新。玩家只有对此驯鹿造成伤害后才可领取对应的奖励。

  活动三;圣诞狂欢

  看那圣诞节的限时坐骑驯鹿!想要的话,就快去弄雪球吧!

  圣诞节限时物品每天都会刷新,玩家需消耗“雪球”才可兑换。兑换后将获得全服积分,全服积分达到特定数量时可获得全服礼包,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兑换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