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祭奠荣耀 老男孩的游戏《传奇无双》公测

发布时间:2014-10-17 来源:52PK整理

  “转眼过去多年时间多少离合悲欢,那时陪伴我的人啊你们如今在何方?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一首歌曲唱出了多少青涩记忆,当初的我们已经变成了如今的老男孩,虽然也曾暗叹时光匆匆,但我们的生命中仍有一块永恒的印记,那就是传奇!今天经盛大正版授权的百度游戏《传奇无双》公测开启,以页游的形式,重铸当年青春和热血的回忆!战法道经典职业,更酷炫的技能,熟悉中带着丝丝新意,让我们再次聚首沙巴克,揭开新的辉煌篇章!

老男孩的游戏《传奇无双》公测

老男孩的游戏《传奇无双》公测

  作为经典传承,百度游戏《传奇无双》通过全新技术渲染,但依旧保留原汁原味的传奇本色!丝毫不陌生的技能,充满回忆的场景,曾经令我们深恶痛疾的BOSS,硝烟弥漫的沙巴克王城,一切的一切都仿佛让我们回到了当年,身在网吧,身边都是兄弟,一同砍怪杀敌,一同嬉笑怒骂。

老男孩的游戏《传奇无双》公测

老男孩的游戏《传奇无双》公测

  荣耀即永恒,无论是当年的沙城之主,还是各大服务器名人,都是忠实的荣耀追求者。所以百度游戏《传奇无双》对沙城争霸重点打造,不仅有珍品沙之经验珠,更有元宝、神兵和独特称号奖励,让你与众不同!同时,“热血传奇名人堂,十把屠龙立沙城!”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募集曾经显赫一时的老城主,奉送实物屠龙宝刀,铭刻不朽功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