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大挑战《传奇无双》魔王之战

发布时间:2014-12-29 来源:52PK整理

  趣味降临,新奇挑战,百度游戏巅峰力作《传奇无双》大魔王发出怒吼,来挑战我吧!新型副本魔王之战火热开启, 玩家不仅可挑战各种魔王与玩家模型BOSS,更能获得丰厚奖励!真实刺激的战斗,强大到屠灭魔王的战力,传奇的魅力就在于此,共计30关的极限挑战,谁能冲杀至最后,谁就是玛雅大陆真正的英雄!

传奇无双

传奇无双

  恐怖的尸王、邪恶的触龙神、数百次砍杀的白猪...还有魔界至尊的魔龙教主,一位位大魔王都已变身成玩家模样,等你来战!只要将其斩杀,就能收获面具碎片、凤羽、坐骑升级丹、小神器经验石、小传奇属性丹、中级太阳水等诸多稀有道具,使自身的战力更进一步,踏入巅峰的大门!

传奇无双

传奇无双

  魔王之战副本分为普通、英雄、噩梦三大难度,为此需玩家达到55级方可挑战。每次击杀守关魔王皆可进入下一关,但难度会随之递增,直至凌晨0点,副本重置为第一关。不过,重置前玩家可以反复挑战,研究打败每位魔王的技巧,在惊心动魄的战斗中不断成长,直至消灭魔王,夺得宝藏。

传奇无双

传奇无双

  每次成功通关,玩家还将获得一定积分奖励,这些积分同样可以兑换稀有道具。其中面具碎片就是百度游戏《传奇无双》打造的独特装备,合成后它可以有效提升玩家攻防属性,并且能通过不断强化和升阶来大幅提升属性百分比,使玩家在战斗中更加得心应手,战无不胜!

传奇无双

传奇无双

  此外,当面具进化到一定程度,还能自动激活专属技能,极大增强玩家的战斗体验!而小神器经验石则可为神器升级提供丰厚经验,帮助神器快速成长,激活无视魔防、无视物防、双倍暴击等逆天特殊属性,让你一击惊天地!

传奇无双

传奇无双

  百度游戏《传奇无双》将经典的传奇玩法通过网页形式还原,游戏画面力求逼真绚丽,为玩家精心打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奇幻世界!趣味魔王之战副本,将丑恶的魔王成功转型为玩家形象,让你在战斗中同时感受与BOSS及玩家战斗的双重体验,开启传奇般的新格局!

传奇无双

传奇无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