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攻城《传奇演义》新春BOSS争夺战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官方

如果你贵为将军,与战友们一起在为自己的军团拼搏,那么让我们共同来庆祝这个难忘的日子;如果你曾经是我们的一员,欢迎你回来,和我们一起重温记忆,叙叙情谊,再度经历一场轰轰烈烈的战争,一段热血沸腾的激情!

演义归来,再战江湖。无论你是死守在国战第一线的勇士,还是敢于探险的 “烈士”。兄弟们都在《传奇演义》等你归来。

传奇演义

传奇演义

传奇演义》新春BOSS争夺战,特别开放怪物攻城活动。 强大的BOSS们将带着它们的小弟们前来攻打银杏村。参与防守的玩家能够获得海量的经验,金币,更有惊喜元宝直接掉落。海量怪物等你来战,海量奖励等你来拿! 2月28日下午14:00服务器开启,6小时后(晚:8:00)相信已经有很大一部分玩家已经完成新手引导,正准备高举屠刀,大杀特杀,这时候不安稳的怪物首领们将组团强势围观中立区王城!届时,所有在线玩家都可以点击身边的老兵传送到中立区王城,击杀这群怪物将会获得、海量经验、掉落海量装备,请各位玩家准时参与!

进入方法:点击老兵传送-传送至银杏小村。

传奇演义-激情怪物攻城

传奇演义

传奇演义

正统传奇PK页游《传奇演义》,全新版本震撼登场等你来战!玩家登陆就能拿到礼包,打boss还可以掉元宝,也有礼包奉上,不要错过哟~~

《传奇演义》官方网站:http://cqyy.v.sdo.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