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PK 《传奇演义》国战系统炫酷来袭

发布时间:2014-03-28 来源:未知

  当年的热血澎湃是否还曾记得,兄弟铁血沙城是否还经常在梦中回忆,团长的怒吼是否还经常在耳边响起,兄弟的友情是否每逢想起都会心一笑。传奇带给我们的不 仅仅是一段游戏,而是一段激情四射的青春,一度无怨无悔的回忆。如今《传奇演义》挟着这股热血之风,强势回归。有兄弟,战起来!有战友,战起来!

传奇演义

传奇演义

  做传奇,做的一样算什么,要的就是更激情,更超越。继传奇之后的新一部经典之作《传奇演义》达到了这样的要求。无数个日日夜夜,我们精益求精,更好!我们要做的更好!我们提升画质只为你更加的爽快,我们增加玩法只为你更加的有趣,我们增加技能只为你更加激情。 你想要的,我们都有,你没想到的,我们给你更多!

传奇演义

传奇演义

  攻城PK?那只是基本!我们还增加了新的国战模式,百人国战算什么,开服大放送,数万激活码。来就 送激活码!各大门户网站随便领,呼朋唤友一起来,万人国战才是王道!热血厮杀,要战就战个痛快。新的指挥官模式,让你在热血的厮杀之外,还能体验一把指点 江山挥斥方遒的感觉。绝对让你畅快不已,欲罢不能。

传奇演义

传奇演义

  玩法全面升级,技能内容全面升级。技能的组合更加丰富。战士增加更加暴力的半月斩。道士的宠物外观升级,更威武更霸气。法师的龙卷风横扫全场,更多更丰富的技能变化等着你体验。
  让我们和《传奇演义》在3月28号的下午再次携手踏上征程。新的历史等你来创造,新的史诗等你来述说!
  《传奇演义》官网:http://cqyy.v.sdo.com/index.ht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