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兵魂平民枪支推荐使用详解

发布时间:2015-02-21 来源:未知

1、青铜AK47

这是一把威力十足的武器,以惊人的破坏力,让人闻风丧胆。

威力★★★★★,机动性★★★★,精准和穿透★★★

它可以采用爆头式打法,和点射式打法。

我来先说说点射吧,AK47点射,要求的是快,准,狠。你点射时可以用三弹一轮法。点射时你在空旷地时不要蹲,这会狠狠的要了你的命,AK47可是爆头神器啊。你想要爆别人头时,不要慌,心也要稳。你可以打敌人的胸口部位。AK47的子弹会上飘。我也玩惯了AK,一些细节你熟练了也自然会了。

2、青铜M4

这是一把以精准和机动出名的强支。

威力★★★,机动★★★★★,精准★★★★,穿透★★★

这把枪可以采用点射法。

M4的用法和AK差不多,最主要的是手感,你要练好你的手感和强支的熟悉度。我就不说太多了。

3、青铜AWM

超牛的威力,和精准而出名,但机动太弱了。

威力★★★★★,机动★★,精准★★★★★,穿透★★★★

玩AWM时,你要灵活切换手枪和刀子。这样会大大增加你的生存力。AWM你可以用跳狙和稳狙,还有盲狙。跳狙你要练的,跳的时机,打的时间,都很重要,稳狙就是站在一个障碍物后面蹲下,稍微除出来偷偷地狙击别人。你在荒芜之地中在复活点 下面的大箱子是个不错的地点。可攻可防。我曾在那大过51/3的记录。盲狙把AWM往墙射几枪,着那个位置画个点。别人拿刀子过来时差四步之遥。二枪致命,太靠近,你可以换刀。后退再来,后退时要走ZS步伐。

4、AUG

AUG突击性步枪装有狙击镜。

威力★★★机动★★★★精准★★★★穿透★★★

AUG开镜时扫射子弹太飘。所以我们采用爆头打发。

我可以在一个狭窄的地方,比如说极地小镇征服者的门,你站在那,开镜,手一定要快。一看准别人的头,一枪致命。你平时可也可以练练反应力。那样会事半功倍。记住AUG不要扫射,那你死得很冤!

5.MP5

MP5,超快的射速和精准拟补了威力。

威力★★★机动★★★★★精准★★★★穿透★★

MP5你可以近身搏斗,也可以远程射击。近处打时,不要慌,因为MP5射速够快,已经够杀敌人了。MP5,一把基本抢,话说没什么可讲的。他就是一把不错的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