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者VS保卫者《4399创世兵魂》残局感悟

发布时间:2013-09-26 来源:官方

在象棋领域里,一般称下到最后阶段的不完整的棋局称为残局。而在《4399创世兵魂页游戏》中,当己方还剩一人,敌方还剩二人以上的时候,就可以被称为“残局”了。最近,某大神发觉游戏中各个玩家对于应付残局仍有不足,经过长期钻研,终于总结出了一套神级感悟。无论是潜伏者还是保卫者,都有必要品读一番哦。

残局,考验的是一个人的意识、枪法、反应。

什么叫意识,意识就是能准确的判断出敌人的动向以及他下一步的路径,还有敌人的大概位置。

反应:当你走着,突然冲出个敌人来时,你的反应速度要比敌人先开枪或先找掩体。

潜伏者VS保卫者《4399创世兵魂网页游戏》残局感悟

潜伏者:

在残局时,千万不要想着捡包(除非包就在你身上),因为有些意识较好的敌人,或许已经记住了包的大概位置,然后走了。这时,你一定要准确判断,包离哪个区最近,但千万不要去那个区按包,或许意识较好的敌人可能就在那个区的某个点位阴着或许老远的守望那个区。但是也不要去另一个区按包,因为一按,敌人就准确判断出你位置了,知道你大概会在哪个点位守包。

而就算你按包了,你能撑多久(除非跟你打的都是菜鸟或者说你运气好),或许在你按包时,敌人就已经在你身后打黑枪了。

所以千万别按包,但也有另一种办法:

捡了包后,别急着按,直接蹲点在离包较劲的阴人点位(有些敌人会来走来看看包),或者到离包较近的区,蹲点,但千万别按包。

保卫者:

一定要清楚的记住包的位置,根据上面的打法,我就不说了

敌人按包后:

敌人一旦按包,你必须找个能一览全区的点位,到敌人包位查看(A大、A小道、B洞、B窗),除非敌人都死光了,否则必须搜点,如果遇到敌人不出来,直接假拆,拆多少停,要根据自己的直觉判断,有的敌人远,或许等你拆完了,他都没来,有的敌人近,拆个3、4秒就出来了。

潜伏者VS保卫者《4399创世兵魂网页游戏》残局感悟

最重要的一点:

心态,残局时,你一定不能怕,要手稳心不慌,有些人在残局时,这手抖的,看到敌人就乱打,结果一枪没打中,自己白搭一条命。所以在残局时,哪怕你敌人8个,你都不能怕。

如果你阴着一个点位,听到有脚步声,千万别那么着急出去,万一敌人是4、5个,你就算打死了,那剩下3、4个你怎么打,你的血都没多少了。所以一直阴着,击杀敌人最后面的人,如果一旦先击杀敌人第一个走的人,那后面的敌人就知道你位置了,这对于你是不利的,所以击杀顺序要在脑中迅速形成

在遭遇战时,你遇到2个或2个以上的人(除非你是高手)否则千万别出去对枪,如果你被包围,一定要选人最少的敌人,最好的是落单的敌人击杀,然后利用掩体,闪跳出去。

同样在残局时,你也可以选择落单的敌人先击杀,或者阴人,但有一点,在看到2个以上的敌人,必须确定击杀顺序。

小提示:

如果敌人是在黑色城镇的A区按包,或者是在极地小镇的A区按包,最好从A大去A,看看WC或滑坡下,可以以防自己拆包时,莫名地被敌人干,而且,有些人远距离对枪对不过,从A大去A,可以发挥一些玩家的战斗力;但是,如果 你离WC或滑坡那远,那就别去,走过去,就算你打死了敌人,包也来不及了,所以,唯一的办法,假拆,最好假拆2、3秒,别拆太久,否则到时停不下来,延误战机,被敌人抢先开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