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雾弥漫 《4399创世兵魂》地下宫殿生化新战场

发布时间:2013-11-12 来源:官方

全球最具实质化的射击游戏,最有真实感的战斗体验。《4399创世兵魂页游戏》不愧为划时代的3DFPS页游大作,引领射击的引导者,如今全新的生化地图鬼雾“地下宫殿”即将出现在生化战场上。

《4399创世兵魂页游戏》官方网站:http://news.4399.com/csbh/

极具代入感的场景设计元素,仿若身临其境的恐怖气氛,古墓与细菌的融合,一场在古墓室中爆发的终极对抗将随之展开。

鬼雾弥漫 《4399创世兵魂网页游戏》地下宫殿生化新战场

《4399创世兵魂页游戏》“地下宫殿”被人们发现,很多古文物随之出土,大量财富惊现于世。但是,这里每天众多诡异的事件不断上演,不断有进入宫殿的人受到感染发生变异,感染僵尸的数量越来越多。收到上级指令的士兵们将深入地宫寻找真相,是沉睡在宫殿中墓主的神秘力量在作怪,还是人为的高科技使进入宫殿的人出现生化反应....

鬼雾弥漫 《4399创世兵魂网页游戏》地下宫殿生化新战场

烈火联盟与雷霆战警的入侵触发了古墓各类机关,导致烛光气息与细菌发生化学反映,空气中产生了一种名为:UIN病毒。

从该病毒中可以提取BH因子,该因子也是僵尸惧怕的,同样也是核磁手雷的主要成分,被视为珍宝、为了这种稀有的东西,各类精英无不向往,但是凡是触发该病毒的人员生存的希望渺茫,也让很多人以身试菌。

鬼雾弥漫 《4399创世兵魂网页游戏》地下宫殿生化新战场

深入地下深埋的奢华宫殿,古朴中带有着强烈的神秘感,佛像壁前游走的生化僵尸,仿若置身其境的惊惧场景,士兵们在生存与恐惧中拼命挣扎。复杂多变的地宫环境,每一处都暗藏杀机,新奇的隐藏点与至高点,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鬼雾”。

鬼雾弥漫 《4399创世兵魂网页游戏》地下宫殿生化新战场

危机四伏与绝处逢生是这张图的最好的诠释,迎接更多更大的挑战来《4399创世兵魂网页游戏》开启生化模式“地下宫殿”就对了!

PS:兵魂研究所最新生化武器“核磁手雷”将与生化地图同步上线,更多惊喜等待体验。

《4399创世兵魂网页游戏》作为一款全新的第一人称射击类网页游戏,整体的设计带有浓郁的场景竞技色彩。让玩家们在各类场景中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完全自由的游戏空间,独特的游戏玩法,摒弃了以往射击类游戏一惯的繁琐操作,开创了全新的创世兵魂网页游戏时代,将战斗的火爆激情表现的淋漓尽致。百种武器,千种战术,如此好玩的游戏,等待你的加入!

相约《4399创世兵魂网页游戏》,共同征战全新内容!

诠释射击游戏真谛,邀您开启全新里程碑!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大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极速猎人》、《Touch炫舞》、《创世兵魂网页游戏》、《美食猎人》、《塔防海贼王》、《宠物大战僵尸》、《枪魂网页游戏》、《三国快打》、《游仙》、《生死狙击网页游戏》、《奇迹篮球》……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创世兵魂网页游戏》QQ交流群:306157737

《4399创世兵魂网页游戏》官方网站:http://news.4399.com/csbh/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