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九州独门攻略 非RMB玩家两种选择

发布时间:2012-12-05 来源:52pk整理

为什么这个标题叫非RMB玩家的两种选择?因为,在创世九州里面你想战斗力排名靠前的话必须要花钱,这个谁都知道。

但是,不花钱的话,作为一个猛将,我认为只有两条路可以走。

第一:累积绑定元宝,招传说武将。宝石,魂石有多少合成多少。

第二:不累积绑定元宝,先不招传说武将。用绑定元宝每天去买多人副本次数和过关斩将次数等等。

这样我们就可以解释一下这两种选择。

第一:先说明一下,招传说武将的话必须要有出师令,武将下野可以得到所投入的出师令或声望的70%,至于战功没去计算过。每天可以通过帮会伐木得到贡献,再在帮会福利里面可以得到5个点将令。开区20天的话那就是100个点将令,还有其他地方多多少少也可以获得几个。

开区的四个礼包里面和在线奖励也有一定数量元宝,大概几百个。和皇榜任务里面各个等级有十个任务,每完成4个,7个,10个都有元宝奖励。30级500个,40级1000个,对于非R来说只能拿到400个。50级1500个,不过有4次坑爹的国宴,一般玩家只能拿到600个。60级的先不去算它。这里面一共是1500绑定元宝。加上从开区每天熔炼10次蓝色装备的话可以得到元宝,算每次5个,一天50个,20天1000个绑定元宝,游戏刚开始的时候有很多支线任务,完成了也能得到元宝奖励,主线任务完成是也有元宝奖励,有时候。还有钓鱼之类的,在这里也不一一说明了。

本人粗略算了一下,如果一个元宝都没花过的话,估计也可以存几千个元宝在账号里面,加上100个点将,竞技场积分也可以换点将令,开区20天绝对不止100个,前提每天都在线。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尝试去招传说武将, 就算不成功也差不了多少。这样的猛将宝石、魂石肯定好不到哪里去。

第二:先不招传说武将。用绑定元宝每天去买多人副本次数和过关斩将次数等等,这样我们只能够带史诗以下的武将(本人现在带的许褚,孙尚香,孙尚香,华佗,装备4套史诗,一套传说,石头兵符之类基本4级),元宝我们用来买次数可以等到更加多的魂石,装备碎片等等,这样我们的实力就能先升上去。

如果选择第一的话可以选择带一个貂蝉,在PK的时候等待机会,当貂蝉释放美人环境的时候一个冲锋上去,再加一个破天。选择第二的话可以把所有的武将合体到主角身上,因为我们的元宝都花到石头上面去了。所以要把武将全部合起来,PK的时候和对方硬拼。在烽火战场优先选择法师来打,因为法师没有加血和防御技能,猛将可以防御,道士可以加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