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嵌鉴定升阶 铸《创世九州》最强神器

发布时间:2013-01-04 来源:官方

  关公青龙偃月,张飞丈八蛇矛,吕布方天画戟......一位位三国名将因手中的神兵利器而更添神采,当你在《创世九州》为你带来的三国世界征战,你的心中也一定对这些神器向往万分,今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创世九州》独具特色的神器玩法,来看一看为你带来强大力量的神器是如何获得,又是如何强化提升的吧!

  《创世九州》官网:http://9.qule.com

  神器是《创世九州》中所有职业最顶级的武器,它外形炫酷,周身闪耀着灼热的光芒,这是蕴藏在神器内的强大属性在散发能量!作为大家心目中梦想的武器,神器的获取方式也别有不同,你不能通过某一种玩法直接获得神器,而是要通过钓鱼、挖矿、西域商人等各种玩法搜集材料来打造神器,当背包中有足够的材料,你便可在游戏界面领取神器,将自己武装起来。

  玉不琢不成器,即使有了顶级的装备,你也一定要用心打磨雕琢,将其潜能充分挖掘出来,使装备爆发最强大的能量。在《创世九州》的铁匠铺中,你可对你的装备进行升星、镶嵌、鉴定及升阶操作,来全方位打造自己的装备,提升装备属性,以给自己带来更强大的力量!

  在《创世九州》中,每件装备都会随机拥有1-9颗星槽,你可通过升星玩法对装备进行升星,升星成功装备的星槽将被点亮,蕴藏在星槽中的能量将被激活,装备的属性将会大幅提升,通过星槽合成,你可使用有星槽的低品质装备增加品质较好的装备的星槽数量,以使高品质的装备拥有更大的升星潜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