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联盟》剑之精灵十香 一言不合就穿越

发布时间:2017-06-12 来源:52PK整理

时光,你看不见,却在身边环绕。空间,你触不到,却身处其中。然而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被命运所眷顾。十香,掌握空间之力的她穿梭于一个个世界中。紧握手中长剑,如精灵般飘逸而又美丽。在一个个世界中留下传说。

这一次,一言不合就穿越的她洗尽铅华,再着戎装,华丽丽地来到了《4399创世联盟》,且看她如何在创世大世界中留下属于她的传说!

《4399创世联盟》官方网站:http://news.4399.com/cslm/

《创世联盟》剑之精灵十香 一言不合就穿越

《创世联盟》剑之精灵十香 一言不合就穿越

【英雄属性】

《创世联盟》剑之精灵十香 一言不合就穿越

《创世联盟》剑之精灵十香 一言不合就穿越

【技能介绍】

被动:神威灵装

十香在不同状态下身着不同的灵装,同时获得不同的效果。

天使形态下,每损失1%的生命值,将增加十香0.5%的护甲和魔抗。

魔王形态下,每损失1%的生命值,将增加十香0.5%的攻击速度。

Q:灵力反转

十香可以将体内灵力进行转化,化身为天使/魔王两种形态。默认形态为剑之天使。

剑之天使:十香转化为天使形态, 第3次攻击,回复自身30/35/40/45/50(+0.2*AD)点生命值。转换到天使形态的下次攻击将立刻触发该效果。

剑之魔王:十香转化位魔王形态,第3次攻击,造成60/90/120/150/180(+0.5*AD)点额外物理伤害;转换到魔王形态的下次攻击将立刻触发该效果。

冷却时间:6/6/6/6/6

法力消耗:30/40/50/60/70

W:空间震爆

十香运用灵力引导周围空间之力,引发空间震爆,对以自身为中心的附近敌方目标造成60/105/150/195/240(+0.7*AD)点物理伤害并将其短暂击飞。同时在自身周围形成一个力场空间,持续3秒。在之后的每秒对空间内的敌方目标造成20/30/40/50/60(+0.15*AD)点物理伤害。

冷却时间:12/11.5/11/10.5/10

法力消耗:50/55/60/65/70

E:魂刃灵心

以公主之名,唤吾之魂刃。十香召唤魂刃对周围敌人造成50/105/160/215/270(+0.5AD)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一段距离。魂刃持续3秒。

天使形态下,再次施放该技能将立刻传送至魂刃旁,并回复十香30/40/50/60/70(+0.2AD)点生命值。

魔王形态下,再次施放该技能则将魂刃拉到十香身前,对沿途击中的敌方目标造成30/50/70/90/110(+0.4AD)点物理伤害。(十香只有在同等形态下才会触发魂刃的二次激活效果)

冷却时间:16/15/14/13/12

法力消耗:60/70/80/90/100

R:终焉之剑

十香使用暴虐公,在10/12/14秒内普通攻击额外附加(0.2/0.25/0.3*AD)加成,且在持续时间内,可以向前施放波动剑。

波动剑:十香挥出一道剑波,对被她命中的敌人造成100/150/200(+60%*额外攻击力)到300/450/600(+180%*额外攻击力)的物理伤害,敌人的伤势越重,则该技能的伤害值越高。

冷却时间:100/85/70

法力消耗:100/120/140

《4399创世联盟》是首款无插件3D多人在线战术竞技类(MOBA)网页游戏,以穿越、魔幻为题材,配合华丽视觉效果,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即可加入到快节奏,超热血的对战当中。多人在线竞技,随时叫上朋友来“开黑”。速度拿“一血”,配合打“gank”,团战拿“五杀”,下一个“超神”的就是你!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大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武神赵子龙》、《战争使命》、《乾坤战纪》、《创世联盟》、《思美人》、《极战联盟》、《创想兵团远征》、《西游伏妖篇》、《全民主公》、《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创世联盟》官方网站:http://news.4399.com/csl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