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三国》战神宫副本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4-22 来源:官方

  360《创世三国》推出的副本战神宫,是一个通关挑战型的游戏副本。基于战神宫副本的丰厚奖励,玩家在挑战副本的难度上相对来说会高一些。并且,玩家在挑战战神宫副本时需要通过多操作以及默契的队友配合作战才有可能实现顺利通关哦。听此介绍,玩家的挑战欲望是否已经被燃烧了呢?那么,就来详细了解下神秘的战神宫副本系统的详细内容与玩法吧。

  360《创世三国》特权礼包预定:

  http://feed.wan.360.cn/subscribe/info?rss_id=wan_newgame_cssg

  战神宫接引——如何进入挑战副本

  360《创世三国》副本战神宫,直接要求玩家的等级要等于或者高于50级。因此,对于低于50级的玩家就要加紧时间升级了。想要挑战副本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洛阳城中战神宫使者NPC对话进入战神宫副本。

  360《创世三国》战神宫副本在时间上对玩家是全天性开放的,没有特定时间限制,玩家可以在任意的时间进入副本进行挑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玩家要格外珍惜进入战神宫副本的机会,因为每天只限一次进入。

创世三国

创世三国

  战神宫体验——高趣味团队式作战

  360《创世三国》战神宫副本,在游戏中总共有30层可供玩家挑战。与此同时,每两层就会有一个BOSS关卡,进入的玩家要小心备战,千万不要因为大意而满盘皆输。而对于每两层就要挑战的关卡BOSS,都是有等级以及能力区分的,挑战的层数越高,BOSS会愈加强大。除此之外,关卡BOSS在技能、内外攻防等优势上都各有千秋,具有可研究性。只有这样,玩家才能通过不同的打法以及挑战技巧来击败BOSS。值得注意的是,玩家在战神宫副本挑战中,一定要做好与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通过彼此在职业角色优势上的互补进行团队式作战,让挑战更加刺激,更具趣味、可玩性。

创世三国

创世三国

  战神宫提示——安全为上建议满队

  360《创世三国》副本战神宫,在玩法难度上是不同于一些日常的任务与活动。因此,玩家在挑战战神宫副本的时候,切忌不要有侥幸心理,认为自己会蒙混通关。有的时候一个闪失,很有可能就会让自己失去当天的挑战机会。在这里还是要建议游戏中的玩家,安全为上,组满3人再进入会比较稳妥。即便是玩家能应付的关卡BOSS,选择组队挑战在战斗效率上还是会很高的。

  战神宫奖励——稀有的橙装材料

  360《创世三国》副本战神宫,在挑战难度与挑战奖励上是成正比的。并且,这样的奖励对玩家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惊喜。在战神宫副本中挑战的游戏玩家,只要击败关卡BOSS通关,就可以获得大量的橙色装备锻造材料。这样的锻造材料无论是在什么游戏中都是稀有而珍贵的,并且能卖的上好价钱。战神宫副本丰厚的橙色锻造材料奖励,亦为玩家一举解决了好装备材料苦难寻的问题,让往家爽到偷笑。

创世三国

创世三国

  360《创世三国》战神宫副本系统,将是一次挑战玩家自身极限玩法的挑战。你是否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强大?你是否在自己角色职业领域里已经是NO。1?你是否在为找不到强大对手而孤独?那就加入到战神宫副本系统中,一战辉煌吧。

  360《创世三国》官网:http://cssgol.wan.360.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