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无双武器升级技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3-18 来源:52PK整理

  传世无双中想要武器升级这两款介绍一些小的技巧方法,武器升级中碎了的玩家且看下文。

  方法其实也很简单,之前魔法类的武器上用了魔法类的首饰各一个,加黑铁,碎了。

  魔法类的武器+魔法类的首饰各两个,加黑铁,也碎了。

  但是,注意,重点来了,用了魔法类的武器+魔法类的首饰各10各,加黑铁,升级成功+1 ,然后魔法类武器+魔法类首饰各15各加黑铁,升级成功+2 ,

  一直升级到4就没升了。

  以此类推,首饰的数量和持久跟成功率有很大关系,还有就是,最重要的一点,升级武器一定要拿完全没有任何升级过的白武器去升级,不管你是器魂,还是幸运还是其他什么的,都算升级。

  所以系统会认定为你这个武器已经升级过,然后你再强化时候成功率肯定有所下降。附带一份自己搞的裁决, 当时没摸懂这些东西,所以之升级+2就没搞了,还有这个运6完全是运气中的运气。具体这是个怎样的运气,有心人会看到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