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无双2月19日双线1~15服数据互通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18 来源:52PK整理

  为让广大玩家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传世无双》将于2月19日对无双以下区服进行互通升级。

  互通升级大区:无双1~15服数据互通

  互通升级以后,原区名不变,玩家可选择自己所在区登录游戏。

  互通升级后的登录:

  为了方便您的操作,互通升级之后,请选择原来的区进行登录,您的登录习惯将不受任何影响。只有互通升级完成后,玩家才能正常登录,届时请注意官网公告。

  互通升级后的游戏时间:

  互通升级后,您原有的游戏时间将被保留(若在被合并的区中您都有游戏时间,则游戏时间将被合并)。

  互通升级后的角色信息

  1、角色名重复

  若互通升级的组中,您和其他玩家的角色名相同,则其中一人将被系统自动改名。所有被改名的玩家请根据登录后的系统提示,对角色名进行修改(每个被改名的角色都有一次机会修改)

  2、角色数量问题

  若您在两个组中都有角色,我们将随机保留其中2个角色,若您需要使用的角色不在人物列表中,请与客服联系,我们将进行技术处理。

  商铺、拍卖行相关:

  为防止升级工作中商铺、拍卖行内寄售物品意外丢失,建议您在2月19日前清空商铺、拍卖行、领回寄存元宝、寄售物品。升级工作完成后,可正常使用商铺、拍卖行。

  沙城争霸相关:

  为使升级工作顺利进行,可能会影响到升级当日的沙城攻城战、申请行会、增加行会人数上限等相关的功能。升级之后的沙城攻城战具体时间请留意官方新闻。

  注:

  并组期间,如有线上活动,则成绩在合区后保留,并入新区中一起统计最终成绩。

  请玩家及早做出准备,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感谢您对《传世无双》的支持与厚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