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无双宝石系统

发布时间:2014-03-18 来源:52PK整理

  很多人以为现在宝石都是迷仙或者活动得到的 但是忽略马关和平时的宝石熔炼。下面我讲解下马关和宝石熔炼

  相信马关(闯关任务)大家熟悉 开区刷书啊什么的 但是马关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宝石箱子

  宝石箱子有2种方法处理:打开宝石箱子获取低级宝石来熔炼,宝石箱子是有几率出装备的 什么圣战啊,还有天玄啊。

  第二种就是快速熔炼宝石箱子(一个箱子必须配一个幸运符) 许多的宝石箱子加幸运符出宝石几率大 还有机会直接出大宝石或者中宝石。代价就是元宝……大家自己掂量……

  宝石熔炼这个有些人做过……可惜都是失败……付出的都是时间和汗水……

  其实宝石熔炼是会成功的 不过几率小 我估计大概5%-10%左右……

  配方我成功最大的也就是666和888 塞满14个黑铁然后熔炼……一般成功率是5次到10次……没人品的一次都没有 有元宝的时候加个幸运符……

  下面介绍天地石的属性合成↓

  天地石就是把2种同等级不同类型的宝石属性加在一起 属性多变配合多变

  战士的天地石 主宝石火晶石+副宝石 然后加四个同持久圣战级以上的就行了

  法师的天地石 主宝石冰月石+副宝石 然后加四个同持久法师级以上的就行了

  道士的天地石 主宝石水云石+副宝石 然后加四个同持久天尊级以上的就行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