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战队魅魔恶魔位面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52PK整理

魅魔是为数不多来自恶魔位面的英雄。如同众人所知晓的,魅魔散发着异常的魅惑魔力,如果不能抵抗这种魔力,很容易丧失对魅魔的警惕。魅魔那让人迷醉的面容之后,是想让猎物陷入无尽痛苦与折磨的残虐兴致。魅魔性感的双唇能使她无知的猎物中毒,柔和的嗓声能变成让人痛苦加剧的嚎叫。甚至魅魔会魅惑友军,让他们变成嗜血的狂徒,像恶魔一样通过杀戮来恢复力量。像魅魔这样的恶魔到底为了什么目的服从召唤师的召唤,是必须要查明的事。

超神战队魅魔恶魔位面

超神战队魅魔恶魔位面

技能介绍

支援:秀色

受到支援的英雄,对别人治疗效果增加。

主动:剧毒之吻

发射出带有剧毒的吻,使轨迹上的敌人中毒,在4秒内造成魔法伤害。

主动:魔女尖嚎

魅魔朝前方发出尖嚎,造成伤害,延长敌人身上的持续伤害类效果的作用时间。

被动:痛苦折磨

提高魅魔对受到持续伤害效果影响的敌人的伤害。

大招:吸血鬼之触

魅魔使全体友军获得吸血效果,能将地敌人造成伤害部分转化为自身生命值,持续6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