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天》极限PVP排位赛来袭 决胜江湖之巅

发布时间:2013-11-28 来源:官方

实力不同,怎么相抗?如果你已经受够了“恃强凌弱”竞技模式,那就来《赤天》参加“极限PVP排位赛”。作为哥们网《赤天》所推出的绿色赛事之一,极限PVP排位赛将以精准的战力值估算和职业特性把控,让每个玩家都能寻得专属战场,并亲身体验到畅快刺激的高手相争体验。而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下“极限PVP排位赛”吧!

《赤天》极限PVP排位赛来袭 决胜江湖之巅

【绝对公平:实力均衡战出来】

所谓公平,即指参战双方在等级高低、战力强弱等方面都维持在均衡的状态中!而《赤天》极限PVP排位赛就是带给玩家这样“公平”的战斗。游戏中,赛事将根据参赛玩家的战力水平划分出多个战场,玩家只能到相应战力水平的战场上参加战斗。而这也就意味着,玩家所遇到的对手都会是实力相当,双方间较量也就只有操作技术,绝对公平哦!

《赤天》极限PVP排位赛来袭 决胜江湖之巅

【绝对技巧:操作强化真体验】

赤天》极限PVP排位赛上的战斗绝不是要玩家站桩PK,游戏全程采用了“锁定式”战斗方式。简单而言就是,玩家必须完全击中目标之后,才可以耗费对方血量值,进而逐步赢取战斗胜利。基于此点,如何使用跳跃、翻滚、冲刺……技巧躲避敌方的攻击锁定或是锁定敌方,也就成为了玩家取胜的关键所在。为此,想要赢取排位赛胜利,操作才是王道。

《赤天》极限PVP排位赛来袭 决胜江湖之巅

【绝对挑战:阶段较量才过瘾】

王者宝座轮流坐,这是《赤天》极限PVP排位赛所坚持的游戏设定,旨在让每一场战斗都充满希望,以此激励玩家在战斗中发挥出最强实力。游戏中,参加赛事的玩家可随时向“阶段冠军”发起挑战,且冠军玩家不能拒绝。拒绝则视为放弃战斗,战斗失败。所以说,纵使你已经赢得战斗胜利,也不要掉以轻心。因为下一场战斗,你就将遇到比你更强的选手。

《赤天》极限PVP排位赛来袭 决胜江湖之巅

【绝对奖励:荣誉道具全都有】

《赤天》极限PVP赛事所采用的奖励机制也打破了“一场战斗定胜负”的模式!游戏中,玩家每赢得一场战斗,都将获得相应的积分。届时,玩家可利用这些积分到系统NPC处兑换荣誉、装备、道具、经验等奖励。可以说,此奖励设定是为了肯定玩家的努力而设,因为只要你能坚持不懈的参加战斗,也可能赢得全部的豪华奖励,化身江湖中的高手。

《赤天》极限PVP排位赛来袭 决胜江湖之巅

没有恃强凌弱、也无投机取巧,哥们网《赤天》极限PVP排位赛所将带给你的是最刺激、最公平的竞技体验。如果你是一位热衷于PK竞技的达人,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盛宴。因为身处其中,你或许就可以找到想要的精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赤天》。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赤天》官方网站:http://chitian.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