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BOSS 《赤天》“锁魔殿”副本血腥来袭

发布时间:2013-12-17 来源:官方

所谓江湖,乃是自由无拘束、行侠走四方的人们最向往的世界。这里可以刀光剑影、儿女情长,也可以惩恶除奸、浪迹天涯。若是江湖中恶人集结、意图颠覆,你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哥们网“轻挑逗”武侠页游赤天》,即将推出血腥暗战副本“锁魔殿”!只属于一个人的战场,你能否力挽狂澜?赶紧来先睹为快吧!

入侵BOSS 《赤天》“锁魔殿”副本血腥来袭

【一招锁魔 高等级剧情副本前瞻】

闯过无数次龙潭虎穴,经历过无数次惊险挑战,你还有勇气去“一人连挑十八寨”吗?《赤天》即将推出的高等级剧情副本“锁魔殿”,将让你体验一场新的极限挑战!远在沙漠之眼的锁魔殿内,曾经各自为战的江湖大魔头们达成一致、反攻武林,而得知此消息的你,只能单枪匹马去解决这一场祸端!只有70级以上玩家才能顺利进入副本,而无法获得他人助力的你,能否顺利通关呢?

入侵BOSS 《赤天》“锁魔殿”副本血腥来袭

【极限单人挑战 五大BOSS来袭】

锁魔殿共有五层,每一层都由邪恶的大魔头所占据,这里不会有任何小喽啰出现,你只要迎战BOSS即可。不过,尽管没有小怪的骚扰,你要面对的绝对不止一个BOSS。也许前一层你只需要战胜全冠清,下一层就需要面对四大恶人的合击。每层BOSS都会不同的成名绝技,玩家只要在限定时间内击败他,还能捡取到“伪装面具”,使用后化身为该BOSS并获得其50%属性加成,如果超过挑战时限则不会有这一道具的哦!

入侵BOSS 《赤天》“锁魔殿”副本血腥来袭

【随机关卡暗道 珍巧器械助阵】

锁魔殿原是为控制魔头而设,无奈魔头们变守为攻,将殿内重新布置了一番、隐藏了无数机关。除了要迎战BOSS外,玩家还需警惕这一副本中时常会出现的机关暗道。每中一次机关,你的血量都会在一段时间内持续下降,并有可能陷入到某种debuff中。如果你是追求完美过关的硬汉,则可以利用殿外遗弃的战车“碾压”机关,只要你在战车保护区内,受伤程度会减轻不少。

入侵BOSS 《赤天》“锁魔殿”副本血腥来袭

【30秒加固体验 收获丰厚奖励】

在你的扫荡之下,锁魔殿内所有BOSS被肃清,机关也被完全清除。这时候,你还将有30秒的时间去重新加固“锁魔殿”,捡取相应的材料进行修补,将其打造为能够真正捆住大魔头的“沙漠监狱”。修补速度越快,你最终得到的奖励也会越丰富。《赤天》中,锁魔殿的通关评分将根据你的闯关时间、修补速度进行计算,若是达到了“上甲”级别,你还能额外获得橙装部件的奖励!

入侵BOSS 《赤天》“锁魔殿”副本血腥来袭

江湖,永远不缺英雄的舞台!哥们网《赤天》血腥副本“锁魔殿”即将来袭,充满挑战的BOSS战、随机出现的机关暗道、30秒限时修复体验,你能否快速闯关、在江湖中留下自己的传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赤天》!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赤天》官方网站:http://chitian.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