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等风来 《赤天》定制版贺礼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4-01-17 来源:官方

有没有幻想过天上落红包?作为一年最喜庆的节日,收发红包是众人最期待也最肉疼的时刻了!为了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也能尝试下收发红包的乐趣,《赤天》推出了全新游戏玩法“红包大作战”,你将能自己DIY一个美丽的红包作为新年礼物,也可以将其赠送给你喜欢的美人哦!一起来了解下吧!

红包等风来 《赤天》定制版贺礼震撼来袭

【定制私人红包 收获惊喜礼物】

开红包最欢乐的事情是什么?当然是看到红包里藏着你最想要的东西啦!《赤天》推出“红包大作战”玩法,便是让玩家在闯荡武林的过程中,自己亲自制作一个藏有不同礼物的红包,考验你的新年运道哦!游戏中,玩家在刷怪、做任务时均有可能获得制成红包的红纸、金粉、香墨等材料,可以制作成完全不同的红包,让你惊喜连连。

红包等风来 《赤天》定制版贺礼震撼来袭

【拜见手艺NPC 环环任务变红包】

赤天》中,玩家根据材料提示收集完整后,必须找到相应NPC进行制作。这些NPC会考校你的实力与应变能力,并根据你所学红包的难度,交给你不同难度的环任务。据透露,红包制作分成了五环任务,从跑腿打杂到送信送钱无一不包,每个任务都有时限,NPC可是过期不候的!完全通过NPC的考校后,他才将你上交的所有材料变成不同的红包,让你新年得好礼。

红包等风来 《赤天》定制版贺礼震撼来袭

【卖个红包当酒钱 赠送好友过新年】

红包最常放的礼物是什么?当然是人见人爱的铜钱!《赤天》中,红包可以直接使用红包找相应NPC兑换铜币。不同种类的红包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且不同时段出售红包也会有不同的价格,绝对跟你制造红包的材料有关!此外,如果把红包赠送给自己的好友,更能快速提升双方之间的友好值,同一个地图上打怪会有额外属性加成!

红包等风来 《赤天》定制版贺礼震撼来袭

【红包去哪儿?特色玩法解读】

《赤天》中红包可是用处多多,玩家还可以用红包做诱饵,诱使那些身怀巨财却又不够谨慎的BOSS们出现。一旦将其血量降低至10%左右,玩家将有几率触发双重选择:拿着BOSS现已掉落的物品走、下次挑战时奖励有加成,直接将BOSS击败、领取这一次奖励即可。原来BOSS也会贪图红包,你是不是觉得新年越来越有趣啦?

红包等风来 《赤天》定制版贺礼震撼来袭

哥们网《赤天》全新玩法“红包大作战”即将来袭,定制你的私人红包,去领略江湖的民间风情,是不是别有一番趣味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哥们网《赤天》!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赤天》官方网站:http://chitian.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