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王败寇战斗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5-01-12 来源:52PK整理

  1.战斗场景:

  1)在战斗场景中最上方显示交战双方的兵力条,当一方兵力为0且武将死亡时则战斗失败。

  2)战场中武将拥有自身的怒气槽,造成攻击获得被攻击都会增加怒气。当武将怒气满时会自动释放武将技

  3)在场景左下方显示计策值与军师计策。释放军师计策时需要消耗一定量的计策值,玩家可以根据战局手动释放也可以修改为自动释放。

  2.兵种相克:

  在游戏中的三个兵种互相克制,被克制的兵种受到伤害会加倍。

  1)步兵:近战兵种,拥有较高的防御力。克制远程攻击的弓兵,但是被攻击较高的近战骑兵克制

  2)弓兵:远程兵种,拥有远程攻击的能力。克制防御较低的骑兵,但是被防御较高的步兵克制

  3)骑兵:近战兵种,拥有较高的攻击力。克制攻击较低的步兵,但是被远程攻击的弓兵克制

  3.布阵:

  由于游戏中存在的兵种相克机制使得玩家更需要合理的安排阵型才能所向披靡。

  1)锋矢阵:增加带兵数量

  2)雁行阵:增加计策防御力

  3)八卦阵:增加普通攻击力

  4)鹤翼阵:增加普通防御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