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王败寇》公测直击 全新玩法震天动地

发布时间:2015-01-20 来源:52PK整理

  横刀跃马在枪林弹雨页游戏的乱世沙场,尽情挥洒着热血霸气的万丈豪情!65《成王败寇》公测再造千人同服、万人同屏的国战盛世,君主六艺、龙城反攻、资源争夺、清剿蛮族等全新玩法强势揭幕,给狼烟不断的蛮荒上古再添一把火!雷鸣般炮火正响彻云霄,激情爆表国战正震撼着神州大陆。公测大直击,最潮新玩法,现在就为你任性解密!

成王败寇

成王败寇

  【资源争夺战,血雨腥风乱三国】

  春秋,诗意的季节,却是65《成王败寇》金矿争夺的爆发期;夏冬,刺激的两季,同时也是争夺玉矿的大好时机。每晚20:00—20:45,16座未有所属的金矿或玉矿将正式开放。华夏、九州、炎黄三国为抢夺矿地所属权,皆倾其精锐、举全国之力投入作战。三国彼此交火,互不相让,即使造成尸山血海的局面也在所不惜。这,就是来自铜钱资源危险的诱惑!

成王败寇

成王败寇

  【六艺小学堂,趣味游戏中学国学】

  礼、乐、射、御、书、数,乃中国古代为君者的必修之课。业精六艺,方能成为文武兼备、知能兼求的一代帝王。在65《成王败寇》的公测版本中,君主六艺乃最受玩家追捧的特色玩法。在此,玩家将走南闯北,拜师国学大师,通过找图、拼字、策马、算数等小游戏,逐步提升六艺涵养,增加六艺精魄数量、大涨行军作战实力。点亮六艺,升级六艺,我们的艺术人生将由此起步!

成王败寇

成王败寇

  【龙城大反攻,全民皆兵守关卡】

  龙城,乃65《成王败寇》中最不安分的因子,这里集聚了规模庞大的反政府人士。只要华夏占领临淮关、或九州占领函谷关、或炎黄占领潼关,龙城的反政府武装分子,便会于每日13:00对相应关卡进行攻击。炮火连九天,烽火燃万里,激烈的交火后,是当局失落关卡统治权,还是龙城叛军落荒而逃,且看守卫关卡大作战!

成王败寇

成王败寇

  【边境起风云,清剿蛮族保边疆】

  乱世为君,内有忧,外有患!边境急报,蛮族来袭,野蛮的东夷百越、野心尽显的西方乌孙、嚣张跋扈的蒙古铁骑......皆将矛头指向中原,为君者,怎能容忍国土被践踏,快竖起保卫边疆的大旗,集结强大军队,开启驱除鞑虏大作战!用炮火展现保家卫国的决心,用胜利镇压边境之乱,用武力破碎蛮族的野心!

成王败寇

成王败寇

  65《成王败寇》是一款完美展现古代战争暴力美学的SLG策略游戏。游戏以古代神州大陆为背景,群雄割据民不聊生,玩家扮演一名以统一天下结束乱世为己任的仁义侠者,招募中华各朝代的名将名相辅助,招兵买马不断强大,结交志同道合的各路好汉,一起群雄逐鹿血战沙场……胜者为王,逝者无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