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我们继续约《成王败寇》君主六艺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5-02-03 来源:52PK整理

  寒假,我们要玩点不一样!和泛滥的娱乐节目或狗血剧集说拜拜,与充斥着明星隐私或八卦消息的网络媒体保持距离。我们要利用难得的假期,进行一次自我增值的旅程!65《成王败寇》立意高远,重磅推出君主六艺新玩法,主张以国学涵养君主气质,以六艺传递精神能量。此极具感染力与创新力的诚意玩法,将成为你寒假中最有意义与价值的选择!君主六艺开课啦,寒假让我们约在一起!

成王败寇

成王败寇

  【著名国学大师,你的金牌导师】

  国学大师,六艺课堂的品质保证!65《成王败寇》为每一位虚心求教的君主,皆配备顶级国学大师进行一对一专人辅导!只要你以十足的诚意,愿远赴钦州拜访礼学大师、御学大师;能跋山涉水到九州王城找乐学大师、书学大师;或历经艰辛赶往嵩州寻射学大师、数学大师,就能得到师从这些国学大师的机会。金牌教师的青睐,将保证你六艺求学路一帆风顺!

成王败寇

成王败寇

  【游戏教学方式,趣味六艺课堂】

  65《成王败寇》君主六艺的教学方式,将不走寻常路!以欢乐的游戏之风,扭转一直以来课堂中读死书的死板教学方式!以记忆拼图学礼、以操控箭头学乐、以过障碍套圈学御、以动态射箭学射、以拼字游戏学书、以记忆算数学数。趣味教学,注重实践,创意独特,学生喜欢!如此充满活力又能传递知识能量的课堂,还不快应约?

成王败寇

成王败寇

  【神奇六艺属性,飙涨作战威力】

  知识使人进步!在65《成王败寇》中,学习六艺,将成为君主更上一层楼的重要阶梯!因为“礼”将实现所有部队攻击、防御、策防力量的飙升;“乐”可提升君主初始计策值、武将初始怒气值;“射”、“御”、”书“分别有助于增长弓兵、骑兵、步兵实力;”数“能大涨所有部队兵力。通贯六艺,君主文武兼备,一统江山指日可待!

成王败寇

成王败寇

  【获取六艺精魂,成功点亮六艺】

  沉淀知识成果,凝聚六艺魅力。君主学习六艺的过程即是接受大师考核的过程,每次游戏结束,六艺课堂皆会根据你的积分状况将你评定为S、A、B、C其中一等级,此四等级将分别为你提供120、100、80、60个六艺精魂。利用六艺精魂,玩家则可依次点亮礼、乐、射、御、书、数六艺。六艺境界的不断提升,将助你逐步晋级国学大师,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成王败寇

成王败寇

  65《成王败寇》是一款完美展现古代战争暴力美学的SLG策略游戏。游戏以古代神州大陆为背景,群雄割据民不聊生,玩家扮演一名以统一天下结束乱世为己任的仁义侠者,招募中华各朝代的名将名相辅助,招兵买马不断强大,结交志同道合的各路好汉,一起群雄逐鹿血战沙场……胜者为王,逝者无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