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仙传仙魂系统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3-01-28 来源:52pk整理

仙魂说明:

1. 仙魂为一种特殊物品,特色是装备后增加战斗属性。仙魂占用仙魂背包与猎魂空间,不占用背包。

2. 仙魂具有不同的战斗属性,玩家可以通过将其装备在魂位空间以获得相应属性,也可融合成为空间经验。

3. 仙魂分为四种,蓝紫橙三色仙魂可以分别装备到仙位、灵位、神位空间,绿色仙魂只可用于空间融合或者售卖。

4. 将仙魂进行空间融合后会得到空间经验,空间经验达到要求值后即可升级。空间等级越高,对仙魂属性加成越高(加成属性以括号内绿色数字显示)

5. 仙魂只有被装备到指定空间后才会将属性加到角色身上(如图红色箭头操作)

仙魂融合:

玩家可以在仙魂背包中拖拽指定仙魂到融合位置,如图蓝色箭头指示操作,即可融合仙魂,获得空间经验。

仙魂空间升级:

玩家在仙魂界面左键单击仙魂空间的【升级】按钮, 若满足升级需求则仙魂空间升级,属性加成提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