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仙传》游戏背景故事曝光

发布时间:2013-01-28 来源:52pk整理

缘起

自盘古开天辟地,混沌初开,天地间一派生机盎然,充满了浓郁的灵气。

少数的人们通过自身的领悟,创造出了修行之法,并借助浓郁的灵气最终修炼成仙,自此长生不老,神力无穷。消息散开,吸引了大批疯狂的人们修仙。

肇始

日月更迭,斗转星移,岁万载,光阴流逝,天地间的灵气日渐稀薄,成仙变得日益困难。心智不坚之人变得焦躁,易怒,贪婪,无妄,练至极处便走火入魔,永沦魔道,渐为魔族。

于此同时,因为对修仙之法的各种争论,渐渐分出了三大派系,也即是三大氏族:神农氏、伏羲氏、女娲氏。他们各自为派,信奉自己的方法才是最正确的修行之道,而修行此道的人决不会沦入魔道,成为魔族。

女娲氏居住在扶桑。拥有敏捷的身手,优秀的模仿能力,坚强,勤劳,勇敢。他们信奉女娲的自省之道才是成仙之道。

神农氏居住在方丈。生性漂泊淡然,崇尚自然,爱好和平,独来独往,信仰神农的自然之道才是成仙之道。

伏羲氏居住在瀛洲。他们拥有神秘的力量,据传是伏羲修行时领悟的八卦所带来的特殊之处,是不传之秘。

然而天长日久,对修仙的渴望在利益的驱使和有心人的挑拨下,三大氏族为了争夺更多得修仙灵气而连年争斗,战火不断。魔趁机长驱直入,兴刀戈、杀戮无数,自此血染成河,天地随之浑浊不堪,荒凉丛生,到处都是萧索之色。 

已成仙之人不忍,制作出七大神器,合力制服了魔族。为防有人生出觊觎之心,仙人随之将神器封灵,散落在各大洲的角落。自此浩劫,成仙变得愈加困难,而灵力相对浓郁的蓬莱之地,在仙人们刻意地隐蔽下,逐渐成为了传说之地。

成仙

经过这一场天地灾难,余下的人们开始自力更生,刀耕火种,接受自然的馈赠,遵循自然的规则,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文明,即华夏文明的伊始。而成仙、长生不老等已经成为古老的传说,人们在茶余饭后,才能在年老古稀之人的口中听得一二,当然只是当做笑谈,谁也不会在意。

秦始皇是第一个实现凡间大一统的皇帝,如此伟绩,足矣让世人记载万年。但人的欲望难填,他希望成仙,变得长生不老。原因是他第一次东巡,登泰山勒石颂德途径海州湾之时,看到了海市蜃楼,认为是仙人所显。于是他下令方士徐福寻找仙境,妄想得到能够长生不老的秘术。

自古仙境,说得便是蓬莱。传此地在海的最深处,终日烟雾缭绕,极难发现。

徐福在秦皇的授令下,亲自率领童男童女数千人、以及已经预备的三年粮食、衣履、药品和耕具入海求仙,我们的故事,便从这里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