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仙传故事背景

发布时间:2013-01-28 来源:52pk整理

盘古开天辟地,浓郁的天地元气孕育出最初的“人”,他们通过跟大自然的交融,领悟修行之法,创造出了仙术、神通,并自称为“仙人”。

最初仙人常行走于世间,传播仙术,成立氏族,宣扬人伦五常。历经万年,跟随者众多,氏族分支分散在神州大地。然而人心难测,一些人不甘心成为仙人的附庸,暗中组织起来,终于有一天,人与仙的战争爆发了。

战争进行的异常惨烈,很多人类的英雄与仙人陨落,在战争的末期,一位人类的预言者最终发现了战争的真相。一个藏匿在人类中的种族引导的战争开端,这个种族,叫做魔族。

当真相揭开,但是已经太迟了,依靠最后的人类英雄与仙人的力量,将魔族封印,但是仙人也对人类深深失望,决定不再过问人类世界,飞升虚空。

千年以后,人类已经逐渐淡忘这段历史,但是仙人留下的法器以及仙术依然延续,人类中诞生了许多的修仙者,而在当前时代最为出名的,是国师徐福。

国师徐福拥有无上法术神通,为世人所敬仰,亲传子弟三百,均从弱冠开始进行修行。后奉帝王令,前往蓬莱仙岛炼制仙丹,以求达到白日飞升成仙的境界,故事由此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