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仙传角色技能

发布时间:2013-01-28 来源:52pk整理

金刚力士

循环技能:

普通攻击 —— 力士的普通攻击,对目标进行挥砍,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

猛击 —— 力士的基本仙术,对目标进行猛烈的打击,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

聚灵冲撞 —— 灵气加身,对目标进行冲撞,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

破甲重击 —— 强力挥砍,打击目标的防具。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并降低目标的防御能力。

战吼 —— 愤怒的吼叫,激励自己的意志。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并提高自身的攻击能力,并使敌人陷入无力状

破裂回旋 —— 将元气融入巨大的石柱扔向目标,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并降低目标的命中与闪避。

条件技能

虎落 —— 将目标挑至半空,狠狠的给予一击,将其击飞。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并强化自身的格挡能力。

破山击 —— 将真气加持到武器上,以击破一切的气势打破目标的防御。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并降低目标的防御能力。

下刺 —— 聚灵冲撞的高阶仙术,巨大的石柱刺撞地上的目标,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

鬼切 —— 反击仙术,被攻击后有一定的几率反击目标,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

屠龙断 ——力士终结技之一,巨大的力量能屠杀巨龙。造成必杀效果。对世界BOSS无效。

意志破坏 ——战吼的高阶仙术,吼叫声中夹杂真气,破坏目标的意志。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并使目标进入忙乱状态。

三花聚顶 —— 体内真气化为绵绵不绝的生机,补充自身的血量。

愤怒爆炸 —— 怒气化为体内的能量产生爆炸,形成护盾。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并使自身进入伤害减免状态。

被动技能

战士心法 —— 力士的初级心法,增加人物格挡。

铠甲强化 —— 宠物的灵力充斥于铠甲,加强自身防御能力。

血量强化 —— 宠物的血气影响了你的体质,加强自身的生命上限。

破甲 —— 力士的中级心法,苦练身体爆发力,增强破甲重击的仙术效果。

魂刺 —— 力士的中级心法,将灵魂之力形成尖刺融合到武器上,增强下刺的仙术效果。

攻击强化 —— 宠物强烈的攻击意识影响了你的能力,增强自身的攻击能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