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仙传新手FAQ

发布时间:2013-01-28 来源:52pk整理

问:《成仙》是否需要下载游戏客户端程序?

答:《成仙》为全新的横版网页游戏,无需客户端下载。只需要安装浏览器软件,登陆官方首页,即可登陆游戏。

问:无法进入游戏,如何解决?

答:先查看当前网路状况,如果网络流畅请您关闭浏览器,下载安装最新版FALSH插件,再登录游戏。若还是无法正常完成加载过程,建议您尝试更换其他浏览器登录或者联系游戏客服。

问:游戏界面显示不正常怎办?

答:清理浏览器缓存,点击浏览器的"工具"选项→选择"Internet选项"→选择"删除Cookies"和"删除文件--删除脱机文件",然后关闭所有正在浏览的网页后重新登陆游戏。

问:游戏游戏卡、黑屏应该怎么办?

答:A.按F5刷新页面。 B.清理浏览器缓存,点击浏览器的"工具"选项→选择"Internet选项"→选择"删除Cookies"和"删除文件--删除脱机文件",然后关闭所有正在浏览的网页后重新登陆游戏。

问:游戏怎么收藏?

答:点击浏览器的收藏选项或者按住键盘上ctrl+D键,弹出收藏夹,进行收藏,关闭网页即退出游戏。下次打开收藏夹网址输入账号密码登陆即可继续游戏。

问:游戏该怎么玩?

答:游戏中有完善的新手引导,新手玩家登陆时根据提示操作,即可熟悉游戏基本操作与游戏界面的大部分功能。

问:怎么关闭游戏音乐?

答:点击游戏左上角快捷喇叭按钮关闭音乐。问:一个账号可以创建多少个角色?创建角色后可以删改已建角色吗?答:一个账号只能创建1个角色,游戏角色一经创建无法删除,名字和性别均不可更改。若对人物性别或角色名不满意,需要重新申请账号后再创建新角色。

问:玩家可以选择什么职业,各有什么特色?

答:目前有四种职业可供选择,分别是金刚力士、御剑游侠、幽冥法师、天君法师。

金刚力士:防高血厚,输出稳定

御剑游侠:功高防低,擅长暴击

幽冥法师:攻守均衡,擅长诅咒

天君法师:防低血厚,擅长输出

问:新手任务是什么?

答:新手任务是引导玩家了解游戏的一系列小任务。通过新手任务,便于了解游戏的操作方法和玩法。

问:如何获得装备?

答: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参加活动、打造等途径获得装备。

问:如何卖出/丢弃装备或道具?

答:打开商店界面可以出售物品,丢弃物品可以在背包中点击物品选择“丢弃”按钮。

问:怎么和别人私聊?

答:A.点击聊天框中的聊天信息显示的玩家角色名,选择【发起聊天】;

B.在好友列表中直接选择某个玩家进行【发起聊天】。

问:如何查看其他玩家的信息?

答:选中玩家,游戏头部上排会出现功能菜单,在菜单中选中【查看资料】即可。

问:怎么打开地图?

答:点击游戏界面右上方小地图按钮。

问:怎么自动寻路?

答:A.点击主界面右侧自动导航面板中的目标进行寻路。

B.打开任务面板,选中目标进行寻路。

问:游戏有几种货币?

答:游戏中有银叶、金叶两种货币。其中银票,礼券,金币是无法交易的。

问:《成仙传》游戏中人物有哪些属性?

答:《成仙传》中人物属性主要分为:气力,护甲,精神,体质。

其他属性有:物理攻击,物理防御,魔法攻击,魔法防御,命中,暴击,敏捷,回避,格挡。

问:《成仙传》中如何成为VIP?

答:点击人物头像下方的VIP按钮,弹出VIP界面,购买VIP类型卡即可成为VIP。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