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焰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4-07-29 来源:52PK整理

  战士

  《赤焰》游戏中,战士又称武士,“战”之爆发与“武”内涵造就了战士职业强大的生命力,血多防高,防御能力和爆发攻击力绝属一流,堪称杀场先锋。战士的神属装备也主要以攻击加成为指标,在原有人物角色的属性基础之上增添战力,所向披靡。

  法师

  拥有绝密法术攻击能力的魔法师职业在《赤焰》游戏中可谓将超能力发挥到了极致。法师火和冰技能的完美融合造成强大的群体杀伤力,远程职业,团战主力是也,注定成为游戏中的宠儿。魔法师最为宝贵的生命值在输出伤害的同时利用装备护体能得到特别的庇护,高于一般游戏的生命上限让法师这个职业显得格外给力。

  道士

  “意识操控“是《赤焰》道士的显著特点,在打怪时,最让BOSS、忌惮的正是道士所独有的强大的辅助技能和单体攻击技能,近体伤害值100%,暗影蛊毒、雾影之术、回春之术各种绝技频出,使道士在BOSS副本打怪时能充分保证自身安全。作为一个精神至上的角色人物,道士可谓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逍遥傲世,还是个攒钱能手,无形中综合能力提升瞬间秒杀各路江湖高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