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一炮泯恩仇《赤月传说》新玩法曝光

发布时间:2015-01-12 来源:52PK整理

  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炮泯恩仇。沙城争霸洒热血,记载几多怨与恨,9377热血PK页游大作《赤月传说》沙城争霸召集号一直在呼唤,全新玩法全面曝光,赤月大陆新的劫难即将来临。昔日浴血奋战的战友,全民激愤的公敌,默默无闻的独行侠,快来重提宝刀,加入全新的战役再铸辉煌,重踏霸主之路吧!

赤月传说女战士

赤月传说女战士

  霸王归来,三重豪礼免费领

  曾经的沙场,洒不完的热血,道不完的豪情。昔日的兄弟,我多想再和你见一面,在沙城的出发点……9377《赤月传说》老玩家回归计划火爆进行中,数以万计的豪礼盛情相待,只要归来就能免费领取,让你重夺回属于你的天下,归还你的霸权。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属于你的大好河山,怎能拱手送人。归来吧,霸王!这片土地早已被你承包了,以前是,以后也是!

赤月传说老玩家回归页面

赤月传说老玩家回归页面

  老玩家回归计划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回归大礼包,只要回来就能拿到价值4万元宝的超级大礼包。所有离线7天或以上的玩家,并且在你的等级达到3转,只要符合这两个条件的老玩家回归老区,登陆即可领取老友荣耀归来礼包。只要符合以上两个条件,不需要再进行其他操作或充值,就可以拿到总值4万元宝的豪礼。

  9377《赤月传说》老玩家回归计划第二部分也一样非常令人振奋,拿完4万元宝的大礼后,官方的第二份大礼又会是什么呢?第二份回归大礼将在新服中发放,让想重新寻觅新航线的王者有足够的资金开拓新的疆土。回归者们只要进入2015年1月15日之后开启的新区,在老玩家回归专区通过账号鉴定后,即可获得原老区充值元宝的10倍返还奖励。没听错,是十倍!

赤月传说烈火焚天炎帝

赤月传说烈火焚天炎帝

  也许好戏未必在后头,但这这个回归计划的第三重大礼一定是压轴戏。除了前面两个礼包,离线7天内且达到5转的老玩家,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特权,就是可以获得邀请其他玩家的资格。你回归专题输入邀请人名字并刷新后,即可领取邀请礼包。同时,被邀请都也能获得一份神秘大礼。想知道礼包有多大以及有什么内容,赶快去回归专题查阅吧!专题地址:http://cycs.9377.com/return/

  9377《赤月传说》正在保持每天七服的强势开服节奏,超爆人气只增不减。不管你选择新服还是老服,都一样有你最想要的激情。三重大礼整装待发,领取之后,不花吹灰之力便能建立属于你的王朝。曾经的霸主,昔日的大神,你们在哪里?

赤月传说攻城战

赤月传说攻城战

  沙城争霸,不约而战

  攻城是所有玩家最喜欢的群战,没有之一。沙城争霸,最能引起大家的豪情,不管什么仇什么怨,杀个痛快再说。新服开区后在第五、第七天,老区则在每周六晚上20:00-22:00点,无双沙城争霸赛将正式打响。作为9377《赤月传说》最多人参与的攻城大战,你岂能错过。刀光剑影,火焰雷电,神兽蛊毒,三大职业各展其能,只为夺下皇宫。无论你的技能有多厉害,只有各职业的配合,兄弟间患难与共的情谊才是决胜的关键。昔日兄弟已经集结完毕,只等霸主你一声令下,所有兄弟将一往无前冲锋陷阵。

赤月传说野外约架

赤月传说野外约架

  行会之战,私人恩怨众人了断

  在很多江湖场合,私人恩怨均为私下了断,可是9377《赤月传说》不一样,每一个人都是行会的兄弟,行会岂能让自家兄弟受外侮。受人欺负记得回来报告大王,让所有兄弟与你一齐并肩约架。发起行会战争的3个小时后,行会与敌对行会的玩家可在非安全区外自由PK,尽情地杀个痛快的,所有积累的愤怒和怨气,一下子全发泄出来。行会战击败对方不会增加PK值,但是死亡会有掉落装备的风险。要注意的是,攻击模式记得设置为行会模式,免得战斗之时误伤自家兄弟。

  9377《赤月传说》是一款即时战斗类MMORPG游戏,采用最新微端技术,支持客户端秒下载。游戏拥有职业神翼、生肖守护兽、上古骑宠等特色,营造出刺激的BOSS打法和丰富的副本体验。快来体验吧,这里有你最原始的冲动和激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