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神共武 《赤月传说2》校花服今日开撩

发布时间:2017-01-18 来源:52PK整理

9377自研《赤月传说2》校花服现已震撼开启,玩游戏送现金红包,保底5块上不封顶,还有十大校花与你同游~!9377自研《赤月传说2》官方又来给大家送福利了,加入校花服,还能参加“撩校花”活动哦!

赤月传说2》官网:http://cycs2.9377.com/

咸鱼白菜各有所爱,十大校花总有你的钟爱~!正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美色当前,总会情难自禁,古有周幽王烽火戏诸侯,今有土豪为美送豪车~!

先不说豪车咱送不送得起,单单是想到能和校花亲密互动,小明就已激动难耐,万一能来一段一见钟情般的浪漫情缘呢?据悉,在9377自研《赤月传说2》校花服中,在尽情撩心仪女神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大奖呢~!

与女神共武 《赤月传说2》校花服今日开撩

与女神共武 《赤月传说2》校花服今日开撩

在9377自研《赤月传说2》校花服开服前7天,每位玩家每天有5次赠送给校花礼物的机会,给校花送礼,不仅能获得贡献值,还能获得校花亲手赠送的礼物哦!礼物打开后能获得丰厚的奖励。不是只有各种直播能给女神送礼物,在9377《赤月传说2》中,同样能为心仪的校花送上名贵跑车哦。

玩家在9377自研《赤月传说2》校花服给校花送豪车后,赠送者会获得校花的香吻,玩家使用后将获得超值道具。除此之外,校花收到豪车后,还会触发全服公告,同时校花会给全服85级以上在线玩家赠送一个飞吻哦!所以在撩妹的同时,也别忘记疯狂升级呀,不然这些香喷喷的飞吻就与你无缘了哦。

与女神共武 《赤月传说2》校花服今日开撩

与女神共武 《赤月传说2》校花服今日开撩

玩家在9377自研《赤月传说2》校花服“撩校花”活动截止到开服第七天的23:59,会按照贡献总榜,发放对应奖励,奖励内容如下:

第①名的玩家将获得永久的“人生赢家”称号奖励

第②名的玩家将获得30天的“人生赢家”称号奖励

第③名的玩家将获得14天的“人生赢家”称号奖励

第④到10名的玩家将获得7天的“人生赢家”称号奖励

与女神共武 《赤月传说2》校花服今日开撩

与女神共武 《赤月传说2》校花服今日开撩

有狼性更有血性,9377自研《赤月传说2》校花服现已震撼开启,快来和吴京一起共组赤月特战队,守卫心仪的校花吧~!!好游戏尽在9377!9377集研发与运营于一体,自主研发游戏《9377雷霆之怒》、《烈焰》、《赤月传说》、《魅影传说》、《赤月传说2》凭借高端品质和爽快体验,已成为时下火爆的网页游戏!同时,9377平台还运营着多款时下热门的游戏,如《皇图》、《战无不胜》、《蓝月传奇》、《决战武林》等等50多款。不同类型,多重选择,总有你的挚爱!

9377《赤月传说2》官网:http://cycs2.9377.com/

9377网页游戏:http://www.937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