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迸发不转身《赤焰号角》中国好赛马狂袭

发布时间:2015-07-30 来源:52PK整理

  正宗好赛马正宗好声音,随着《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重磅来袭,周杰伦和转身也联系到了一起。而在这场转身大战的同时,65《赤焰号角》中却有一场不能转身的战斗激烈上演着。一场追逐梦想与速度的激情比赛,一次超越热血极限的豪情盛宴,不到终点绝不转身,欢迎收看中国好赛马,热血奔腾狂涌来袭!

热血狂涌爆裂奔袭

热血狂涌爆裂奔袭

  【全民豪强大集结,爆裂奔袭好赛马】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有的人为了梦想而歌唱,有的人为了人生而嘶吼。而在65《赤焰号角》的赛马场上,则有许多为了热血而搏命狂奔的勇士们。全民参与豪强群聚盛况空前,不论是籍籍无名的草根骑手,还是人尽皆知的马场风云儿,都将在每天的15:00-15:30强势引爆,为梦想狂奔!

强者云聚英雄城下

强者云聚英雄城下

  【千奇百怪的道具,惊喜万分的比赛】

  有时候并非唱的准就能够晋级,有时候并非跑得快就能够夺冠。在65《赤焰号角》中国好赛马的比赛过程中,会有无数千奇百怪的道具技能出现,定身与减速的组合绝妙无双,加速与隐身的配合也一马当先,还有时不时丢下来的香蕉皮更是让比赛惊喜万分。不止唱的准还要唱的好,不止跑得快还要跑的稳才行,前方高能要小心了!

道具漫天惊喜不断

道具漫天惊喜不断

  【图腾降临大危机,好运厄运看人品】

  舞台之上各路歌者一展歌喉演绎一曲曲动人天籁,赛马场上无数勇士快马狂袭展示一幕幕热血篇章。就在群雄疾走的时刻,图腾怪物突然降临,上演着一幕幕惊天逆转。路过玩家会被随机施加各种状态,是加速还是减速就看人品了。当然,偶尔也有绝世强者可以躲过图腾危机,不过就要看技术能否过关了!

图腾天降群雄大乱

图腾天降群雄大乱

  【超越自我不停歇,伯乐榜上共追风】

  没有人会拿到一次冠军之后就满足,在这条不断超越自我的道路上,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拿到一次赛马冠军绝对不是尽头,伯乐榜上会记录每周最快的三名勇士,并且会发放神秘大奖。没有最快只有更快,追逐风与雷的脚步,一马当先绝不转身,想要热血迸发,锁定65《赤焰号角》给你好看!

激燃大战铁血豪情

激燃大战铁血豪情

  65《赤焰号角》是一款全新制作的次世代即时战斗硬派PK网页游戏巨作,精心打造的庞大世界和极致特效,力求让玩 家在网页上轻松畅享端游的极致体验和视觉盛宴。在这里有曾经的热血青春,有忘不掉的兄弟情义,还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们在等你结交,即刻加入官方交流群,畅享第一手新鲜资讯!65《赤焰号角》官方交流群32163195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